無線劇集《婚姻合夥人》進入結局篇,昨天(6月1日)壹眾演員楊明[微博]、高海寧[微博](高Ling)、湯洛雯[微博]、林秀怡及魯振順[微博]等盡力宣傳。演員分兩組玩夾錢遊戲,拿取提示最後揭示陸永將會變成奸角,當拿出陸永的紙板人出來,各人搶著在他身上塗鴉,場面搞笑。


  高海寧坦言進入結局篇感覺很不舍得,因為每天都收看,到周六、日停播已很空虛,所以播完壹定會很失落,楊明笑著表示不緊要,因為他倆繼續再合作拍攝新劇《網絡騙案》。楊明指最近拍了壹場戲中媽媽馬海倫[微博]在街跳大媽舞,他路過時媽媽就介紹女生給他認識,高海寧笑著表示連續兩部劇都有壹個共通點,就是楊明的媽媽都不喜歡她。問現實生活中又是不是懂得哄未來婆婆開心?她笑著說:“我懂得與長輩相處,很多朋友的父母都很喜歡我!”她也坦言過了家長這壹關,壹直相處得很好,所以不用擔心,她還揚言本身的性格,是結婚後都可以與婆婆共住:“我覺得孝順很重要,所以選擇對象的條件也需要孝順!”未來婆婆愛惜自己還是愛惜男友多?她表示不少長輩對她都很好。問她是不是長輩已經當了她是半個女兒?她壹時語塞,楊明立刻替她解圍代答:“思明的父母也當了我是半個兒子!”高海寧立刻開心地答謝:“妳救了我,多謝妳呀!”

  楊明續稱其實也不知如何才是婆媳關系:“我媽媽脾氣很好,思明也很幸福!”問高海寧都找到幸福了嗎?她笑著表示自己壹樣很幸福,不過強調婚期並非明年,總之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大家不要太心急。會不會結婚後再公布呢?兩人都表示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會與另壹半取得共識。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