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兩個外貌、身份、地位相差懸殊的男女相愛的故事。月島桃是花道名門“月島流”本家的長女,外貌、才華、家世、財力無不出類拔萃。然而,在她的婚禮舉行當天,未婚夫腳踏兩只船的事曝光,婚事告吹。她為此完全喪失了自信,陷入精神崩潰的危機中。就在這時,自行車店的店長風間直人偶然出現在她的生活中。風間直人平凡、貧窮、學歷低,與月島桃截然相反。壹個是“高嶺之花”,壹個是“凡夫俗子”,本來他們之間橫著令人絕望的格差,但是,這樣的兩人卻相愛了。
該劇選用“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的歌曲《Love Me Tender》作為主題歌,這是日劇第壹次用“貓王”的歌曲作為主題歌。編劇野島伸司說該劇的故事有治愈力,非常甜蜜,而他在創作時腦海中浮現出的第壹首歌曲就是《Love Me Tender》。
石原裏美說:“壹直很想出演野島伸司編劇的愛情故事,這次終於實現夢想和野島伸司共事太開心了。我還沒和飾演直人的峰田和伸見面,但是劇中有很多我對他發脾氣的戲份,會有怎樣的合作現在就很期待呢。我會努力演出角色的魅力,這部劇煽情少更多的是有趣,敬請大家期待。”
搖滾組合銀杏BOYS的峰田和伸說:“我看過很多野島伸司的日劇,聽說可以出演他的作品真的非常開心,劇情的發展結果現在還難以想象,不知道野島伸司描繪的故事,我會給他加入怎樣的色彩,總之我會和演職人員壹起努力,用心拍攝這部作品。”
小可愛千葉雄大也有參演哦~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