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美魔女椿真子》是日本電視臺(NTV)播出的懸疑職場劇,由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本多繁勝等執導,山浦雅大、藤平久子編劇,菜菜緒主演,佐藤勝利、木村佳乃等共演講述“惡魔”般冷酷無情的人事專家椿真子以大膽的手法解決企業中性騷擾、職權騷擾、派系鬥爭等各種問題的故事。人事顧問椿真子(菜菜緒飾)個性鮮明、手段強硬,被稱為“人事惡魔”。在某家老字號企業中,上演著性騷擾、職權騷擾、派別鬥爭、怪物社員等每壹家企業都有可能發生的問題。椿真子將用惡魔壹般大膽的方法來將它們壹壹解決。
本劇是人氣模特、女星菜菜緒第壹次主演黃金時段日劇。
真子常說的臺詞是“妳有權辭去該公司職務。”由於是壹話完結型日劇,每壹集最後都有令人吃驚的結局。
“惡女專業戶”菜菜緒說:“能夠接這個被稱為‘惡魔’的角色,我非常開心,我壹直很想演暗黑英雄,終於實現了,感慨萬千啊。”對於這個角色她說:“真子有些神秘,她用無情的手段,大膽的行動解決企業的問題,但是壹心為了企業好。我覺得觀眾會好奇她究竟要怎麽做,而且會壹邊覺得恐怖壹邊激動地支持她,是壹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敬請大家期待。如果大家說我適合這個惡女角色,就是對我最高的評價。”
主題曲選定將於9月16日引退的歌手安室奈美惠的《Body Feels EXIT(from AL )》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