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道,由導演林超賢執導的英皇電影《紅海行動》,將代表香港出戰美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日前,中國電影資料館舉辦林超賢特別展映。放映了導演早期兩部代表作品《野獸刑警》和《江湖告急》。此次難得的展映吸引了超過1000名影迷,林超賢更親臨北京現場進行交流,暢談自己的30年電影之路,也首次透露了新作《緊急救援》的籌備消息,預告這次影片中的特技量,很多海上的場景,都是我們第壹次經歷,效果將比《紅海行動》翻幾倍。當天曾拍《紅海行動》的王雨甜,監制梁鳳英及王彥霖也有現身支持,而王彥霖嚟緊也將加入《緊急救援》演出。

  對於《野獸刑警》和《江湖告急》兩部電影的創作背景和經過,林超賢坦言:“這兩部電影拍攝的時候是香港電影最不景氣的階段,尤其是《江湖告急》,當時全香港只有兩個片在拍,其中壹部就是《江湖告急》。《野獸刑警》因為盜版的原因,電影公司不得不把55元至60元票價壹張的影片降到25元壹張。後來又開始金融風暴,可以說當時是雪上加霜。”

  壹度想放棄當導演

  現場,林超賢談及自己電影之路,調侃道:“我趕上了香港電影最好的時候和最不好的時候,新藝城起步,加入電影圈是香港電影最繁榮的時期。等到我從工作人員可以做到副導演、導演的時候,卻趕上了盜版猖獗和金融危機階段,我壹度想放棄當導演。到《證人》開始,才開始明白什麽樣的電影是我自己最有感觸的,隨後的幾部影片受大家的喜愛令我很榮幸。”

  預料彭於晏有機成影帝

  現場,林超賢也對新片作出了介紹:“11月會開拍了,已經籌備了非常長的時間,《緊急救援》將是壹次新的突破,新的挑戰,我可以肯定地和各位說,呈現的效果將比《紅海行動》翻幾倍。這次影片中的特技量,很多海上的場景等等都是我們第壹次經歷,我希望可以做到我們中國電影另外壹個大家從來沒有見過的題材。預計會在明年5月拍完,然後進行8個月的後期制作。都是新的開始,希望可以成功。”

  對於將要第四次合作的老搭檔彭於晏,導演也給出了超高評價:“彭於晏非常拼命和敬業,還有張家輝,他們都是自制力超強,不斷挑戰自己極限的演員,我希望這次給大家呈現壹個不壹樣的彭於晏。”而現場觀眾對於什麽時候彭於晏可以得壹個影帝的提問,林超賢導演也笑稱:“影帝是需要時間的,但我相信他會的,很有機會。
 

 

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