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萊克之後,誰來演蝙蝠俠”已成了常年話題,即使並沒有正式宣布到底阿弗萊克會不會退出DC。外網revengeofthefans稱,華納在今年7月曾要求用“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的形象做了蝙蝠俠的數碼模型,來看哈靈頓版的老爺是什麽樣,表示華納可能考慮過讓他演蝙蝠俠。

  報道也指出:這不代表華納真的有意向,或會聯系他,這種演示可能不會帶來任何實質結果。且華納這個做法,不知道是處在什麽階段,可能是剛開始討論,做個模擬看看,也可能是做了之後討論就結束了,這些都不可知。而且該消息源稱:ta聽說華納模擬了兩個演員的蝙蝠俠形象,但其中壹個他有很多疑問,暫時不會曝光,於是只說了哈靈頓的名字。(此處可有You know nothing梗)

  消息源又補充說:綜合現在傳過的人選——哈靈頓和傑克·吉倫哈爾、傑克·休斯頓,感覺導演馬特·裏弗斯對他心中的蝙蝠俠人選有個特定的類型:三人身高差別不大(但其實哈靈頓比吉倫哈爾和休斯頓要矮不少)。也爆料稱裏弗斯想要的蝙蝠俠是25-30歲的,而這裏哈靈頓是最接近的,31並且,由著這個更年輕的年齡範圍,爆料源還提出了兩個據稱目前跟蝙蝠俠壹角有聯系的演員:傑克·奧康奈爾和《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 》男主Noah Centineo。

  最後,爆料源表示:為什麽之前我說過,華納模擬了兩個演員的蝙蝠俠造型,但其中壹個我暫時不曝光呢?因為哈靈頓之外的那壹個,比起上面提到的壹串名字,他的類型(身材、年齡等)其實跟阿弗萊克更為相似,所以我懷疑他才是目前蝙蝠俠真正的第壹人選。所以這個我得更謹慎,得十分確定了才能說。妳就當我只說了哈靈頓這麽壹回事好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