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據外國媒體報道,演員波伊德·霍布魯克、斯特林·K·布朗等發聲支持新《鐵血戰士》同片演員奧立薇婭·瑪恩。

  瑪恩近日透露:該片中與她演對手戲的壹個男演員是註冊在案的性犯罪者,曾因網絡引誘未成年女性而坐牢,但隱瞞了這段歷史。她此後得知並向片方福斯反應,起初沒得到回應,還有人讓她為了電影閉嘴。此後福斯已將瑪恩和他的那場戲刪除,並稱不清楚該演員的犯罪背景。同片演員也為此表態。

  《鐵血戰士》演員聲援瑪恩

  霍布魯克表示:“我要就這份聲明的遲來道歉,我對發生的壹切都很嚴肅看待,我想以最真誠的出發點來說這件事。我此前說過、現在也要再說壹遍:我為奧立薇婭處理這件棘手和讓人害怕的事件的方式感到驕傲,我也很感激福斯嚴肅對待此事,飛快地采取了行動。

  我在周六確實是推掉了少量的媒體宣傳,因為現在這種社會評註對我來說是陌生的,而且因為引起此事的犯罪的類型,我認為延伸的討論可能帶來不必要的創傷和痛苦——我不想引起被犯罪的那位女性的創傷和痛苦。

  現在我意識到:我對此事情形的理解並不全面,我最不希望的是奧立薇婭因此感到孤立無援、被拋棄。我們正處在壹個很關鍵、重要的時間點,我們必須保持聆聽。”

  布朗表示:“多謝福斯采取了快速行動,刪除了戲份,奧立薇婭·瑪恩,我希望妳不要感到孤立無援,妳做的是對的。”

  布朗稱他相信原諒壹事(被指控的男演員已經就犯罪服過刑),但他認為重點在於“我們都有權知道與我們壹起工作的人的情況,尤其是壹個人犯過涉及孩子的性犯罪時,我們有權說:‘這不行。’電影公司沒得到了解他的背景的機會,我們卡司也沒有,尤其是瑪恩,她是主演中唯壹壹個跟那個人有對手戲的人。”他稱:瑪恩在采取行動後感到被孤立了,無人支持,對此他感到很遺憾。

  瑪恩揭發同戲演員性犯罪歷史

  此事曝光於上星期,瑪恩在與《洛杉磯時報》的采訪中,透露她成功說服了福斯刪掉片中壹場戲:她與演員Steven Wilder Striegel(圖2)有壹段很短的對手戲,內容是Striegel的角色多次與瑪恩的角色調情,Striegel演的是個小角色,在片中僅有這段戲份。拍攝時瑪恩對他的背景不知情,後來得知他是性犯罪者,瑪恩將此事告知了福斯,這段戲也被從正片中全部刪除。

  福斯在瑪恩接受此次采訪中也發布聲明,表示拍攝時他們不清楚Striegel的背景,因為選角過程中,“法律限制電影公司對演員進行背景調查”,而幾周前當他們得知此事,便在24小時內刪除了Striegel戲份。

  Striegel在2010年因發電子郵件對壹名14歲的女性遠親進行性引誘而被定罪,在監獄服刑6個月。因為Striegel是導演沙恩·布萊克的朋友,出獄後他獲得了壹些電影的小角色,比如曾在布萊克導演的《鋼鐵俠3》和《耐撕偵探》裏短暫露面,出演《鐵血戰士》也是因為布萊克。

  事情曝出後,布萊克先對《洛杉磯時報》稱他是“私人選擇了幫助壹個朋友”,隨後他又發布聲明,表示Striegel在告知布萊克他的定罪情形時,給了他誤導性信息,導致布萊克搞錯了狀況,“我很相信要給人第二次機會,但有時,妳發現機會不是妳想象的那麽有保證。”

  “因就此事發聲,曾經感到孤立無援”

  瑪恩對於布萊克的道歉表示疑惑,稱她是跟所有人壹樣在網上讀到這份道歉,認為布萊克欠她壹個私人道歉。

  她近日出席了多倫多電影節宣傳該片,有人認為她不該繼續宣傳這部電影,瑪恩表示自己合同在身,有義務出席宣傳,“我認為他們巴不得我不要出現”。她也表示自己為該片很努力出演,跟別的卡司壹樣,現在相關戲份刪掉了,“我想觀眾會喜歡的”。

  福斯聲明中稱他們馬上做出了反應,刪除了相關戲份,瑪恩則在《綜藝》采訪中稱事情並非如此,表示她將Striegel的背景上報之後,福斯沈默了兩天,導致她“不得不再度聯系福斯,表示我對將來要與Keegan-Michael Key(也出演了《鐵血戰士》)壹起出席MTV頒獎感到很不自在,除非Striegel的事情能解決。”

  瑪恩表示:在那段她沒有得到任何回復的時間內,她不能說福斯高層沒采取行動,但她沒得到任何信息。而如今她很高興事情得到了解決,“我們都為這部電影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如果那個人還在片中,那我沒法在道德上支持這部電影”。

  她表示:自己如今這麽堅持發聲,是因為曾經有不少人告訴她不要把此事太當真,讓她保持沈默,告訴她“這是對電影好”。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