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古裝劇《如懿傳》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下終於定檔,但依舊風波不斷,作家“匪我思存”親上火線指控《如懿傳》小說作者流瀲紫抄襲,壹年前她曾親自點出連錯字都壹模壹樣。

  《如懿傳》殺青後,時隔近壹年,遲遲等不到各大電視臺的播出機會,最後敲定由網絡平臺率先播出,粉絲及廣大期待大制作戲劇的網友壹片叫好,但聽在“匪我思存”的耳裏卻格外心寒。

  “匪我思存”在社交媒體寫下心情,“這是我最後壹次不識大體”。她說成年人的任性總有極限,壹年前她義無反顧揪出“流瀲紫”所著的《如懿傳》抄襲時,就知道這條捍衛原創的路很艱難。

  她說在先前《如懿傳》壹直無法定檔,很多人認為與被指控抄襲有關,她說大眾太高估了,“遲遲不能播的原因業內人士都知道,總之不是因為我,更不是因為抄襲。”她舉例過去瓊瑤也曾為了自己的權利控告於正[微博]並且獲得勝訴,然而對方敗訴後至今未道歉。最近於正《延喜攻略》被各種表揚,她無奈表示:“誰會在乎呢?誰會記得呢?”

  “匪我思存”表示,《如懿傳》能否上檔關系了很多人,像是投資方、制作方不可能讓成本這麽高的項目無法播出,平臺為了競爭力也不可能坐視某劇壹枝獨秀,拉開競爭熱度與距離,而演員更是和這些紛擾無關,只是在這個連熱門新聞都會在7天後被淡忘的社會,作品的抄襲又有誰會記得。

  “匪我思存”在壹年前曾發出截圖,點出《如懿傳》與自己作品中壹樣的部分,不少用字都出現在其中,當中壹句“雙鬟鴨雛色”其實是作者打錯字,應該是“鬢”,沒想到這個字句出現在《如懿傳》時,竟然錯得壹模壹樣,“匪我思存”暗諷吐槽:“實在太巧了啊。”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