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及鄭伊健[微博]昨天在北京出席電影《我的極品女神》發布會,監制王晶[微博]變身“喬布晶”,介紹iGirl周秀娜出場,鄭伊健就以全球首位用家身份,上臺又摟又抱,體驗這個“機械人女仆”產品。而周秀娜談到鄭伊健就贊不絕口,稱其為極品情人,完全找不到缺點,更把他當做自己的擇偶指標。

王晶在會上笑稱電影導演不好當,只好借助科技轉型產品經理,希望借這款產品提升現代人的幸福感。王晶介紹周秀娜這個機械人在片中有三種使用模式,包括“家政”、“女俠”和“親密”,笑稱是“男人的未來”,更請了電影中男主角伊健上臺親身體驗。

  當鄭伊健啟動了“女俠”模式後,就用周秀娜作擋箭牌,避開司儀追逼;再啟動“親熱”模式後,就當眾與周秀娜呈現各種抱抱動作,包括鄭伊健自稱最喜歡的《泰坦尼克號》從後抱腰。周秀娜受訪時表示,電影上年拍完,想不到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下見到鄭伊健,她笑稱:“真是寧舍溫暖,我們還想著今晚和全部工作人員壹齊吃火鍋,夠暖烘烘。”周秀娜還大贊鄭伊健是極品情人,為人長情又細心肯幫人,完全想不到有什麽缺點。她說:“我覺得身邊的另壹半除?愛妳同對妳好之外,令妳放心都系壹個好大的優點,我相信鄭伊健已經做到,我都希望將來自己可以認識到壹個令我放心又疼我又有安全感的男朋友,不過最好要有伊健那麽帥。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