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寶貝兒》是郭京飛第壹次演文藝片,該片接連入圍了多倫多電影節、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和平遙國際電影展,10月19日起在國內上映。郭京飛在片中飾演壹名內心掙紮的父親,與他之前的諸多喜劇化角色截然不同,是壹次全新的挑戰。

  近日郭京飛對話小浪,向我們透露了壹些幕後趣聞。他稱導演劉傑為了讓他找到角色狀態,每次拍攝前都削減他的睡眠時間,拉著他壹起熬夜喝酒聊天。郭京飛還自曝“TF老Boys”的減肥近況——李光潔壹直保持著規律的健身習慣,雷佳音是最懶的,能躺著就絕不坐著!

  新浪娛樂:《寶貝兒》是妳第壹次演文藝片,而且妳飾演壹位絕望的父親,這些對妳來說都很新鮮。有沒有問過劉傑導演,他是怎麽想到找妳來演這個角色的呢?

  郭京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找我,可能因為我紅吧!就是突然接到導演電話,我還特別高興。結果導演告訴我沒有劇本,故事講壹個孩子有病,比較掙紮,不知道能不能活,我說那我怎麽準備呢?看劇本?沒有劇本;我又問導演怎麽演,畢竟我沒演過文藝片,他說沒事,妳別睡覺就行。

  這部文藝片和我之前的電影演法完全不壹樣,尤其是在劉導的指導下,他是壹個拿獎大戶,很懂得文藝片這壹套東西。我非常非常感謝他,他對我的要求很嚴格,為我開啟了壹扇新的大門。

  新浪娛樂:影片前半段妳的臺詞很少,而且壹開始並沒有交代為什麽要放棄孩子,妳的內心世界主要都是靠神態和表情來傳達的。妳是怎樣揣摩和表現作為壹個父親的內心掙紮的?

  郭京飛:可能後期在剪輯上有所處理,但演員是知道為什麽要放棄孩子的,導演也知道。過程沒有很復雜,我主要就是沒睡覺,困……我後來看導演在采訪中說,不要讓演員演得太滿,要留有空間,就讓我別演。

  (導演怎麽要求妳不睡覺?)每拍壹場戲的前兩天,我基本都沒法好好睡覺。他會拉著我,說來咱倆壹起喝點紅酒,熬到很晚。他希望我找到那種真實的狀態,那是騙不了別人的。

  新浪娛樂:妳在片中的造型十分滄桑和疲憊,似乎沒化妝,頭發胡子蓬亂,這是造型師設計的還是妳當時真實的狀態?包括楊冪也跟以往的銀幕形象有很大區別。

  郭京飛:我沒有化妝,楊冪是往醜了化,她原本皮膚很好的。

  新浪娛樂:在片中妳和楊冪要說江蘇方言,這對妳們是挑戰嗎?

  郭京飛:網上有人說楊冪說得不標準,她其實說的不是南京市的話,是南京邊上的。我們在片場有壹個語言指導,楊冪學得挺像的了。但我後來才發現,因為我在南京呆過,我覺得那不像南京話,南京人也聽不懂。我就又找了壹個南京市的老師教我,但可能也不是完全標準。

  其實還好,因為這是拍給全世界人看的電影,不是專門拍給南京人看的,南京觀眾就多擔待吧……

  關於方言呢,妳讓有口音的演員說著普通話演戲,他是演不好的。妳讓他用自己的本地話說,就會非常放松,比如閆妮就可以演西安話的戲。但像我壹個北京人,妳讓我說方言,反倒會形成壹種障礙。當然,妳方言練得越準,就會越自信,就越能表達出情感。

  新浪娛樂:妳跟楊冪在警察局吵架那場戲火花四濺,拍攝過程順利嗎?拍了幾條?

  郭京飛:只有兩三條吧。我拍得多的是另壹場戲,我跟老阿姨哭的那場。因為導演要求高,壹次壹次重來,而且還不是壹天哦——那個場景拍到三點鐘就廢了,他就剪壹段給我看,問我怎麽樣,我說我不知道,妳覺得怎麽樣,他說“看不住,再來”。過了壹段時間,他還會把整個戲改掉又重新拍。壹共拍了三回,每回拍了兩次。

  劉導是演員非常好的壹面鏡子,非常非常懂表演。他會不停地說,不管妳能不能理解,不停地重演,他會告訴妳方向,演到滿意為止。

  新浪娛樂:最近我們在大銀幕上看到妳的大多是偏喜劇,有的甚至比較誇張的角色形象,比如《二代妖精》《21克拉》《胖子行動隊》,妳是有意多接這樣的角色嗎?之前的表演可能要做加法,這次要做減法,突然改變表演方式會習慣嗎?

  郭京飛:《二代妖精》是因為剛好跟《瑯琊榜2》撞在壹起了,(表演方式)都是導演要求的。《胖子行動隊》主要是情節上的(喜劇效果)。

  文藝片和商業片,話劇和商業片,話劇和電視劇……都不壹樣,隔行如隔山。我覺得作為演員我應該多嘗試,但是並沒有高級低級,大家不要覺得文藝片的表演就是高級的,其實文藝片不需要演員,它是導演的藝術。演員都是好的導演和好的剪輯剪出來的。所以在文藝片裏,越是白紙,就越容易勝出。

  所以就感謝導演吧,文藝片就是導演的藝術。而商業片和喜劇片是離不開演員的。

  新浪娛樂:我們都知道妳在生活中很幽默,妳希望能將自己的喜劇優勢在作品裏延續下來,還是希望能打破大家的這種固定印象?

  郭京飛:其實大家都看到了,我在生活中和在作品裏是壹樣的,沒有太大的區別。無非是有壹些特別的戲吧,像《瑯琊榜2》這樣的。其他的基本我還是希望能通過表演給大家帶來快樂,快樂之外還能帶來壹些思考。

  新浪娛樂:妳會把自己定位成喜劇演員嗎?

  郭京飛:我壹直都是~

  新浪娛樂:最近減肥事業進展如何了?有沒有跟TF老boys們交流壹下減肥秘籍?

  郭京飛:沒有哎,最近壹次聯系是中秋節互相問個好,互相想念壹下。光潔壹直把身材保養得很好,他保持著規律的健身習慣,剩下我們倆比較懶,雷子是最懶的,能躺著就絕不坐著。我最近也不敢喝酒了,壹喝酒就臉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