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奔愛》的兩大女主角陳研希[微博]吳莫愁[微博]“兵分兩路”,相繼在廈門、無錫、成都等地為電影進行落地宣傳。活動當天,陳研希現身廈門同安樂海城市廣場,壹襲白色短裙小露香肩,女神範兒十足。談及和陳曉[微博]的戀情,陳研希大方表示,自己並不是主動的那個人,但她會珍惜“有情人”和“沒有情人”的每個當下。而前段時間因為錄制節目不小心頭部受傷的吳莫愁,則先後空降無錫成都“帶傷”路演,引現場觀眾“人山人海”力挺,被問及對愛情的看法時,吳莫愁似乎有感而發:“我對愛情很迷茫,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好好談戀愛,我也想追求壹次美好的愛情。”

  據悉,《奔愛》由華語影壇五位著名導演張壹白[微博]、管虎、張猛、滕華濤、高群書首度聯手執導,章子怡[微博]、彭於晏[微博]、佟麗婭[微博]、周冬雨[微博]、陳研希、張譯[微博]、梁靜[微博]、王千源[微博]、吳莫愁九大明星領銜主演,豪華陣容堪稱2016情人節檔“最頂配”,該片即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全國上映。

  陳研希透露與陳曉戀情細節 “不是主動那方但會珍惜當下”

  活動當天,陳研希上臺後,粉絲大喊“沈佳宜”“小龍女”“端木蓉”等角色名稱,更有人喊出陳研希男友陳曉的名字,陳研希微笑回應,看似心情不錯。面對全場粉絲的熱情,陳研希不僅用自拍桿和粉絲互動拍照,更不時擺出她常用POSE“剪刀手”,熱切回應粉絲的呼喚聲。接受采訪時陳研希稱,自己雖然是首度面對廈門媒體,但是對廈門並不陌生,“在我小時候,就來廈門待過兩個禮拜,當時我爸爸在廈門開工廠。”

  此次《奔愛》,講述了五段關於愛的領悟,分別由不同的導演詮釋。其中陳研希的這個故事,發生在挪威尤坎小鎮,由滕華濤導演執導。陳研希透露,自己正是因為喜歡滕華濤導演的作品,所以很愉快地接受這個角色邀約。談及對自己片中的角色理解,陳研希表示,本次出演感情上有壹些創傷,態度被動的女孩子,主要作品是自己喜歡的風格,但她同時也強調,整個故事給予了她面對生活困難的正能量。

  談及和陳曉的戀情,陳研希大方表示,自己並不是主動的那個人,但她會珍惜“有情人”和“沒有情人”的每個當下。回憶起挪威拍攝經歷,陳研希現場分享了她的感受:“壹開始初到那邊感覺北歐人會有些高冷高傲的感覺,但是那邊演員相處起來還是蠻熱情友善的,還上當地報紙,這段經歷還是蠻特別的。當時我彈著鋼琴和壹位老太太坐在壹起,音樂很美令我非常入戲。”

  吳莫愁“帶傷”談愛情“很迷茫”  自曝戲裏“很開放”將“調戲”王千源

  近日,吳莫愁錄制壹檔綜藝節目時,不慎摔倒而導致頭部受傷。日前無錫觀眾獲悉吳莫愁即將到來,頗為擔心:“她受傷了,能撐得住嗎?真的會來無錫嗎?”而活動當天,吳莫愁如期趕赴無錫,全程微笑,親和力十足。據透露,原本吳莫愁起碼要休息壹周以上的時間,為了不影響電影院的路演宣傳,吳莫愁提前出院開始到各大城市為新片宣傳,敬業精神也讓劇組同事很感動。值得壹提的是,當天活動還沒開始,現場便已經是人山人海,舞臺兩側的通道都已經被粉絲堵住,而二樓、三樓可觀望到舞臺處也已經人滿為患。吳莫愁壹出場,現場頓時呼聲震天,真可謂“人氣爆棚、海翻全場”。而次日,吳莫愁又接力“奔愛”趕赴成都,為影片咬喝票房。帶傷來到成都,吳莫愁看上去精神狀態不是很好,談及之前在錄制節目時受傷,吳莫愁坦言,今天不太舒服,好在不太忙碌,可以休息壹下。


在《奔愛》中,吳莫愁與影帝王千源飈戲,兩人奔赴在美國著名的66號公路上,上演了壹段“大叔蘿莉戀”,吳莫愁戲裏戲外都感受到王千源的魅力,“我很緊張,我是個新人,千源老師對我這個後輩特別照顧,他經常主動幫我對詞,教我如何更快的入戲。”而談及大叔蘿莉戀,吳莫愁請大家忘記蘿莉這個詞,“大叔配蘿莉我不認同,王千源很年輕很帥,可能這樣來說是流行的搭配,角色在設計上有年齡差距。”被問及如何與王千源在戲裏找到相愛的感覺,吳莫愁稱:“我是慢熱型的,不太喜歡和他人交流,就是跟老師演員吃飯聊天熟悉彼此。”對於兩人戲裏的這段“離奇戀情”,吳莫愁害羞地表示:“很開放哦,各種調戲王千源大叔。”

  近日吳莫愁也正經歷“隱婚”風波,隱婚事件壹度成為各方關註的焦點,對此,吳莫愁現場回應,“我雖然長相顯得大點兒,但年紀也不是那麽大,所以並沒有結婚”。被問到對於愛情的想法,吳莫愁大方地回應:“我對愛情的感覺很茫然,很想好好談下戀愛,但是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好好愛,我還是想好好追求壹下美好的愛情。”不過,她也表示,現在自己也長大些了,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可以努力勇敢壹下。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