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鐘瑤、林子閎[微博]主演的電視劇《艾蜜麗的五件事》明天(3月2日)將迎來大結局,最後壹場深情對望的戲,鐘瑤、林子閎難得不打鬧,但是鐘瑤卻突然犯尷尬病,為了緩解氣氛直接用頭去撞林子閎,讓他嚇了壹跳。拍完整部戲,鐘瑤只惦記著沒能跟王家梁擦出火花,“我只是看得到吃不到。”,這話讓大家笑翻。


  戲裏相愛、戲外卻鬧到不行的“艾竇CP”,在最後壹場含情脈脈對望的戲裏,鐘瑤笑著說,“因為這場戲我們靠得超級近,讓我在看到他的瞬間,真的覺得有點尷尬,當下我只想趕緊擺脫這麽不好意思的感覺,沒想到壹回神我的頭就撞上去了。”

  林子閎無奈,“因為鐘瑤撞我那壹下,完全是臨時起意,所以我真的沒有任何防備,加上她撞的那壹下驚人的痛,所以我整個人都暈了,我的頭其實蠻硬的,但拍完還是額頭整個腫起來了。”

  劇中鐘瑤和林子閎明明深愛對方,卻都因為覺得是“為對方好”而分開,1年後再度重逢,鐘瑤已與王家梁穩定交往,林子閎再度面對鐘瑤,瞬間有了過去的感覺,於是刻意到充滿回憶的高中,站在司令臺上大喊:“艾蜜麗,我愛妳。”喜歡林子閎、王家梁的粉絲也各自為自己所支持的CP喊話,呈現壹場拉鋸戰。

  面對即將播出的最終回,主演們也直呼不舍,導演喊殺青都還沒什麽真實感,鐘瑤還開玩笑說,“以為可以跟王家梁擦出什麽火花,結果什麽都沒有,看得到吃不到!”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