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陳凱琳在2月14日情人節為老公鄭嘉穎[微博]生下兒子,坐月子還不夠壹個月,昨天她已急不可待“出關“,現身餅店開幕活動。有子萬事足的陳凱琳感覺很開心,不枉她懷胎十個月,而老公鄭嘉穎親自為兒子剪臍帶,更減少工作壹齊坐月子照顧兒子。對於還沒坐完月子就提早出關接工作,陳凱琳否認稱是為錢,自己衡量過沒什麽才出來的。

  陳凱琳昨天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穿上緊身T恤配西裝褸,四肢依然纖瘦,但澎湃上圍相當“養眼“,估計達D Cup。坐月中的陳凱琳在祝酒時只作狀舉杯影相,沒有沾唇。

  兒子中文名叫鄭承悅

  初為人母,她形容這是人生數壹數二的開心時刻,感覺很開心,每天起床看到寶寶,就覺得懷胎十月還是很值得。她透露兒子是2月14日情人節剖腹出生的,沒有刻意選日子,笑稱兒子是她的大情人。老公鄭嘉穎有陪進產房見證BB出世,又親自為BB剪臍帶,表現興奮,反而自己有些緊張,畢竟是頭壹胎,幸好醫生配合。兒子由外公起名叫鄭承悅,意思是壹世有承諾要帶給他開心和喜悅,英文名Rafael,除了與網球手拿度相同,還有受主耶穌守護的意思。

  說到她沒坐完月子便“出關“,她笑稱:”在坐月子了,想和大家見個面打個招呼,我這兩星期都好乖坐月,吃得好好,好健康,今天貪玩出來報個平安便回家。(老公沒投訴?)他知道我會好小心,有衡量過,媽咪都說不要緊,當出去吃個午飯,吸下新鮮空氣。(不怕被指急著賺錢?)不是為錢,任由別人怎樣講,我衡量過才出來。“


  對於有網友質疑她去年8月是奉子成婚,否則她的懷孕期只有6個月,陳凱琳稱:“進了這行明白好多外面說話,自己知道自己的事,不會事事響應,總之寶寶是足月出世,出世時有6磅多。”問到陳凱琳上圍升級,她尷尬說:“沒留意過,現在餵人奶。(習慣有豐滿上圍?)沒想太多,最重要是寶寶吸收豐富營養。(要換掉所有內衣?)我會私底下處理,哈哈,懷孕時重了20多磅,產後也沒刻意上磅,不緊張磅數問題。”

  老公減產陪坐月帶小孩

  鄭嘉穎經常問老婆想要什麽獎勵,但陳凱琳覺得生BB是共同付出,她說:“嘉穎有減少工作放假陪我壹齊坐月子,他壹見到兒子便湧出父愛,幫忙替BB洗澡、換尿片和餵奶,見到他很疼愛兒子都開心,我當然不會吃醋。(對兒子有何期望?)大家會說他快高長大,我舍不得,會跟寶寶說不要那麽快就長大,他像爸爸,感覺好可愛,嘉穎看著他好有親切感。(再多生壹個?)沒呀,慢慢來,照顧好兒子先。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