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茍蕓慧昨天以白色低胸性感裙露出“事業線”打扮,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今天是她以“陸太”身份首度同老公共度情人節,她會以私人全套服務做禮物來回報老公的疼愛,任憑老公差遣。


  今天情人節,茍姑娘向在場嘉賓大派鮮花,提到今年是她婚後首個情人節,她表示老公陸漢洋已訂好位,準備跟她吃飯過二人世界。對於以陸太身份與老公吃飯,她坦言好開心,問到她又準備什麽禮物送給老公?她甜笑說:“我會為他提供情人節私人全套服務,從睡醒開始,做他最貼身最sweet的老婆,他什麽都不用做,想怎樣就怎樣,滿足他的要求,因為物質方面他什麽都有,我只可以給心意,為他帶來壹個好愉快的情人節。”

  至於以人妻身份過春節,她表示今年首次逛花巿買花布置屋企,又親自包紅包,對於大家以陸太太稱呼她,她表示好開心,也已習慣被叫陸太,問到封了幾位數字的紅包?她笑說:“老公給錢,所以我都沒概念,(今年趕生豬寶寶?)好多人都叫我生豬寶寶,因為豬寶寶好旺好幸福,但老公堅持先過二人世界,而且他想生老虎仔,所以兩年後再說。(可以生完豬仔再生老虎仔?)其實老公是怕生了寶寶後我就沒空理他。(可能太甜蜜會有意外?老公堅持的事壹定做到,所以應該不會有意外。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