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塔:戰鬥天使》舉辦中國首映禮及新聞發布會,影片編劇及監制詹姆斯·卡梅隆領銜導演羅伯特·羅德裏格茲、制片人喬恩·蘭道、主演羅莎·薩拉紮爾、克裏斯托弗·瓦爾茲以及原著作者木城雪戶出席活動,分享影片拍攝的臺前幕後。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也將於2月22日全國上映。
影片改編自經典日漫《銃夢》,故事設定在未來的26世紀,講述了半機械改造少女阿麗塔不斷戰鬥與尋找自我的冒險故事。1998年,《水形物語》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向卡梅隆推薦漫畫《銃夢》,卡梅隆非常喜愛,從此投入真人版電影的改編工作,但由於技術不成熟無法拍攝,直到《罪惡之城》導演羅德裏格茲接下重擔,才完成卡梅隆20年來的心願。

“我開始做這個劇本的時候,我的女兒6歲,她現在26歲了,這20年來我都在做阿麗塔這個角色,這個故事,最後我實在等不下去了。我不能把《阿凡達》系列都拍完再回去拍《阿麗塔》,我要讓我的女兒盡早見到這樣壹部電影,讓她開心!”卡梅隆解釋,當時他還前往東京和原著作者討論電影,他認為阿麗塔是壹個英雄式人物,但木城雪戶否定了他的理解,“當時我有點氣餒,不過我還是把我的壹些想法寫進這個角色裏。”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