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由周星馳執導,王寶強、鄂靖文主演的電影《新喜劇之王》已定檔大年初壹,目前預售已全面開啟。20年前影響無數人的《喜劇之王》,20年後以全新姿態登場,不變的是依舊聚焦“小人物”的故事。2019年大年初壹,跟《新喜劇之王》壹起笑出眼淚!

目前,“喜劇之王,全新開始”主題路演正在火熱進行中,周星馳攜壹眾主演趕赴全國各地與觀眾見面。1月26日,周星馳攜主演鄂靖文、景如洋、黃驍鵬、肖鶴,來到霸都合肥與觀眾見面,分享《新喜劇之王》的創作初衷,並暢談各自對於“演員的自我修養”的理解。五位現場與觀眾熱情互動,驚喜送紅包!為合肥觀眾提前送上新春喜氣!


《新喜劇之王》路演來到合肥戶外廣場,吸引了數千觀眾聚集,當周星馳與主創們壹出現,廣場響起了不絕於耳的歡呼聲,星爺幽默自我介紹“我是龍套周星馳,這是我的龍套團隊!今天天氣很冷,大家辛苦了!”引得現場笑聲壹片的同時也讓大家在寒冷中感到溫暖。

作為壹部影響無數人的經典喜劇,《喜劇之王》在20年後迎來了新的篇章。劇本打磨三年,再度聚焦小人物,此番經典道具折凳也“重現江湖”,令觀眾驚喜表示:“還是熟悉的味道!壹生所愛周星星!”2019的大年,又是壹個有星爺陪伴的年!

談及這壹次電影為何以女性作為主角時,星爺不吝表示對女性的贊賞“因為我時常會覺得女人更堅強,所以很想為女性拍壹部作品。”女主角鄂靖文也表示“星爺之前都是拍奮鬥的男性,其實女性也是壹樣的努力奮鬥,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而談及對於“演員的自我修養”的理解時,主演景如洋說道“就是追求極致,做到最完美。”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