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剛剛上映的《死侍2:我愛我家》與2月5日才上映的《流浪地球》玩起了聯動營銷。在同步發布的聯動版海報中,死侍擺出了誇張姿勢,搔首弄姿的跨在屈楚蕭上,令影迷們大呼“無法直視”。

《死侍2:我愛我家》為了融入中國市場,去掉了壹些限制級的鏡頭的同時,還在營銷上動了不少心思,在宣傳中,死侍不僅進入了《我愛我家》的片場,還和《家有兒女》《武林外傳》的演員們親密互動。

《死侍2:我愛我家》片方每壹波宣發都充分利用中國“符號”,此次《流浪地球》也打起了中國真正的科幻片的旗號,兩部影片壹拍即合。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