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瑉飾演羅以帝,他是泰江醫院應急醫學中心的精英,醫術高超,是壹個不在意社會地位高低,絕不會忘記醫生和患者的緣分的充滿人性魅力的男人。 
金炳哲飾演善閔植,他是監-獄醫療課長,是壹個有著精英選民意識的課長。他家族的醫療界族譜可以追溯到已經過世的爺爺那輩,父親的三兄弟也都是醫生,因為父母的關系,大家都認為他早就預定了大學教授之位,但其實並不是。雖然自尊心很強,但實力跟不上,總是落後於同期們。 
權娜拉飾演韓素錦,她是女子監-獄婦科負責人,是壹名內科醫生兼修精神科。活潑開朗,為了查明弟弟的死因而到監-獄醫院精神科當誌願者。 
該劇是講述羅伊帝這名醫生除去監-獄原醫療科長,自己成為新的醫療科長後,孤註壹擲成長為掌控名牌大學醫院理事會的醫生的長成劇。 

該劇改編自網絡小說《姐姐粉絲》,講述沈迷愛豆的宅女迷妹,和這個宅女的狂粉的兩個男人之間的故事。

但是對於這部劇的評價,我看到了已經看的網友有的覺得還不錯,很好看,但是也有人覺得劇情並不好,我們先來看壹下大家的評價:

時隔多年 我又壹次看起了韓劇 女主這個追星女孩是我本人了 樸敏英的頭換的還是很自然的 很能打 希望後期情節不崩。

追星狗 看完是想說 是誰在窺探我的生活!!劇情很搞笑 人設雖然誇張了點 哎呀又笑又甜 不就可以了嗎 金材昱終於做主角了 瑪麗外宿中的時候就很吃他的顏。

是喜劇呀,有些細節就不要細摳了。不過pmy真的是老了,有些角度看起來很不自然,男主選角很不錯,鄭帝元我的菜了。她犯花癡的樣子,我不是粉絲但仍然露出了姨母笑。

這是什麽垃圾劇情糟蹋我的兩個主演,壹星給樸敏英,壹星給茅臺酒,壹星給他倆的演技,兩星扣在垃圾劇情上,啊,氣死。

有點無聊,女主還是韓劇裏妳打我我也不還手,就等著男主來救的套路?女主追的那個星不知道是演技還是臉的問題 看起來奇奇怪怪的。

半夜笑出豬叫!!!太甜惹,磕糖咳咳咳~男壹男二這個人設完美!簡直可愛瘋咯~就是這次畫質略渣啊!樸敏英小姐姐這顆頭的花期還挺長的~

在我而言,高開低走,預告比較吸引人,追星女孩的兩面人生。或許對這壹題材抱有的期待過高,到後面進入甜甜的戀愛時,反而覺得壹般。

最近漫畫小說改編的韓劇好多,但氛圍都很輕松,就是看個開心,雖然表現手法會誇張壹些,感覺韓劇在感情問題上還很開放的,男主的海龜背景腦補了壹系列女主和閨蜜的情感糾葛...對於追星站姐什麽的還算熟悉,所以看著也挺好玩的,女主果然跟誰都很有cp感...假裝假裝就會慢慢都動心了呀。

作為追星狗毫無共鳴,樸敏英演的和金秘書沒有區別,濾鏡也太重了,還是城市獵人裏最驚艷,劇本慎重壹點選擇吧,可以嘗試壹下不要浪漫愛情劇。

由於這部劇集並不是天天播出的,所以到現在才更新了很少的集數了,所以後續的劇情還有評分的走勢,隨著劇情的發展,我相信大家也會有壹些變化的,因此我們也期待著後續劇集的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