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突擊隊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到來以外,劇中有可能會加入壹位神秘角色...

大多數演員能在壹個常青劇集中出演已算幸事,然而大衛·伯倫納茲卻在這壹紀錄上有三部之多,現在他還在拍第四部。在1990年代早期搬到洛杉磯,並在像《拖家帶口》之類的劇中客串後,伯倫納茲在《吸血鬼獵人巴菲》中飾演的神秘吸血鬼Angel壹角為他帶來了事業上的突破。

  但在這部人氣極高劇的兩季過後,這位演員離開去主演了自己角色的衍生新劇《天使》,這部劇有五季,並擁有自己的壹眾鐵桿粉絲。然而,伯倫納茲在常青劇《識骨尋蹤》中壹人分飾演員、制作人和導演的出色表現真正證明了他作為真正明星和“三重威脅”的實力。

  在《識骨尋蹤》中扮演了FBI特殊探員Seeley Booth、與演員艾米麗·丹斯切爾的角色對立了長達十二季後,這部Fox出品的流行劇也走到了終點。
  伯倫納茲很快以演員和制作人的身份加入了CBS劇集《海豹突擊隊》,扮演軍士長傑森·海耶斯,是海軍海豹突擊隊Bravo的領袖。第二季的倒數第二集名為“My Life for Yours”,由伯倫納茲導演,於美國時間5月8日播出。第二季季終集則將於5月22日直播。

  時光網最近與大衛·伯倫納茲來了壹場愉快的獨家訪談。我們聊了聊他的職業生涯、他在電視劇上的成功,以及《海豹突擊隊》第二季的最後兩集。

大衛·伯倫納茲:在我大學畢業後,長話短說,我決定搬到西部,因為有家人在那。那會兒我在紐約或加州猶豫,前者的話我就要做百老匯那些舞臺工作,後者則滿是1990年代的電影電視制作。我最後選擇了加州,然後就去做了。

  受盡拒絕真的很難熬,也睡過很多人家的沙發,然後我覺得自己真的要腳踏實地,真正地邁入這壹行。

  我用盡渾身解數進入各種工作室,讓大家看到我,實際上有時候這就意味著拿著自己的簡歷在空地上走。我在很多情景喜劇中磨練,像是《拖家帶口》之類的,還拍了很多廣告。我在過程中不斷學習,還演了許多戲劇話劇之類的。我還在制作過程中幫忙打打下手,因為我並不想成為壹名服務生,所以我覺得最合適的也就是在片場幫忙了。

  最後,我在遛狗途中找到了壹個經紀人,並成功為《吸血鬼獵人巴菲》試了鏡。我拿到了那個角色,但在12集中只有6集戲份。後來那個角色又回歸,並成為了壹個非常有人氣的角色。他和另壹個角色是戲中的浪漫擔當。然後我就成了常駐演員,接著出演了衍生劇集,接著就火了。大衛·伯倫納茲:那會兒,喬斯·韋登和David Greenwalt都還年輕,劇組中也有許多很年輕的編劇。當我們首播時,收到的反饋都是:“那是誰?這是講什麽的?”我們為《名利場》拍攝了寫真,還拍了“牛奶胡子”公益廣告,這很瘋狂。就好像我被按進了這個邪典般的搖滾吸血鬼世界,妳就是能感受到那種能量。

  隨著壹集接壹集的播出,我們後來去到了聖地亞哥國際漫展。劇組中的工作人員不斷增加,到了第壹季壹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這部劇會很特別,我很幸運能成為其中的壹部分。大衛·伯倫納茲:那是個責任很重的角色。我當時並沒怎麽在意那帶來的壓力,我只是很擔心自己的工作,保證自己能跟上節奏。我對能演那個角色感到很幸運,拿運動員來比喻的話,我覺得那就是我的機會,千萬別搞砸了。所以我繼續努力工作,保證出勤並專註於自己的指責。壹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時光網:說到《天使》,妳最近在《The Talk》節目中說到為了這部劇在今秋的20周年紀念,“可能會有壹些正在制作的東西”。妳能多講講嗎?是有機會重啟劇集?還是只是壹次劇組卡司重聚的情懷電影?

大衛·伯倫納茲:不,我只是想戲弄壹下觀眾。我喜歡煽動些什麽。說真的,按照我現在的(《海豹突擊隊》)時間表來看,想做些什麽重聚的東西真的很難。我甚至不知道哪些人能來,我連他們的安排都不知道。這些都是重要又難做的事。我可能只是在暗示,或許我們為周年紀念參加壹個漫展會不錯,但這並不太可能成真。大衛·伯倫納茲:我當時沒想到過。我只考慮當下的事,只關心當天會發生什麽。我只要充滿能量,為角色增添適合的東西就夠了。我和艾米麗參與了每壹集,十二年來我們每個周末都在工作中度過。所以我們非常專心想把它做好。我們真正考慮的是讓整部劇運轉的角色,Fox想要其變得更像《X檔案》那樣。但我們只是不斷給他們展示角色,還有我和艾米麗呈現出的效果。

  我們拍出了那樣壹部劇,而非《X檔案》那樣的懸疑劇。我們想為其增添幽默,還有更深層的關系,而這些在當時的藍本上都沒有。所以我們對於那些編劇們寫出的傑出內容感到驕傲,也為我們自己感到自豪。那真的是現象級的經歷,但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大衛·伯倫納茲:嗯,在我壹開始測試女演員時,他們覺得這非常難。我們之前挑的壹個並不太成功,然後艾米麗來了,跟我試了戲,就拿下了這個角色。那非常難,且需要過程。那就像天作之合。

  最初,能遇到像艾米麗這樣願意付出的演員十分幸運,接著讓她能在周末壹起塑造角色,這都是很難得的。我們直接的化學反應十分良好,劇中人物關系也塑造得很成功,我們對工作和彼此都有著尊重和忠誠。我與她之間愉快的工作關系讓我時常想念那些日子,我們對於角色的塑造和化學反應的形成都十分努力。
大衛·伯倫納茲:我並沒期待自己能迅速開拍下壹部劇。那會兒我剛拍完《識骨尋蹤》,然後遇到了Christopher Chulack,這部劇的執行制片人。我跟他聯系,說了導演的事,然後他說:“妳會非常適合這部劇。”接著CBS就讓我演傑森·海耶斯了。

  我考慮了壹下,但有壹個前提就是我必須搬到新奧爾良拍攝,而我並沒準備好舉家搬遷。所以我當時沒接,但他們找了別人之後也覺得不行。這個角色就又回到了我手裏,他們也同意在加州拍攝,所以我就在遊艇上拍首播集了。對於能出演這樣壹個展現突擊隊員現狀的角色,我感到很興奮。那對我來說是最有力的部分。  大衛·伯倫納茲:妳知道,我當時只有不到48小時來拍攝首播集,因為她們在那準備了兩個禮拜,然後我突然空降了。我需要跟動作教練訓練24小時,然後接下來的七、八天我都在學習各種情況下的戰術,讓這個角色變得盡量可信。

  那段經歷我非常喜歡,現在回頭看看,我仍覺得那是我了解並塑造這個角色的過程中最令人激動的部分。即使現在,我每天也還在學習著。所以這壹直很難,但我壹直保持身材、打冰球、去健身房。我在身體方面準備充足,但這還是心理戰,所以妳得鉆研。我們非常看重這部劇,也對其感到十分驕傲,所以我們盡量把它做得正確真實。我們拍的非常快,幾乎是紀錄片的速度了,這是部獨壹無二的劇集。大衛·伯倫納茲:對我們來說,下壹集是我導演的,我感到十分自豪。那會成為壹個大漩渦的。妳將會看到非常多的戰鬥,為了將人們救回來的戰鬥。角色間會經歷壹些情緒上的鬥爭,Bravo小隊都是這樣。我知道Clay(馬克斯·泰瑞奧飾)還在為Swann(托尼·庫蘭飾)的死傷神,也知道他還在念念不忘,也許Stella(阿隆娜·塔爾飾)會回到他的生活中。

  這會是十分曲折迂回的壹集,拍攝過程也是十分費力,這壹集內容會很多。如果妳家有塊比較大的屏幕,壹定要在上面看這集,因為這會很贊。

  季終集講述了任務結束後回家的事,Bravo小隊在整季都十分矛盾,我們期待壹下他們到底能不能重歸於好。但對於傑森·海耶斯來說,真正要做的是問問自己是否還堅持得住,我並不覺得他還行,但這還得看了那集再說。

時光網:最後,妳之後的打算是什麽?在季間,也就是在回歸《海豹突擊隊》第三季之前,妳有沒有別的項目安排?

大衛·伯倫納茲:我現在只是在為第二季收尾。我們正在為倒數第二集混音,並在拍攝季終集的最後壹部分。作為制作人,妳得壹直在那工作,做後期。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爛尾,壹旦我們得到官方通知,便會開始為下壹季做準備。但目前,我只是在休息,算是個小假期。我正在計劃壹些東西,我為此感到激動,但現在沒有拍攝。我的大腦真的需要休息。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