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季裏邀請大學同學的李俊基(李伊庚 飾),這次把魔手伸向高中同學。 
想方設法拯救仍然無法擺脫倒閉危機的民宿威基基的年輕人們的言行又將帶來什麼絕佳效果,引發關註。 
被李俊基誘惑的第壹個犧牲者是車宇植(金善浩 飾),宇植是曾當過“無名idol”的歌手誌願生,是舉世無雙的“難搞男”,他中了俊基的計把全部財產都投資給威基基。 
在第壹季裏每集都是搞笑制造機的李伊庚將繼續在第二季裏成為歡笑的中心。雖然李俊基(李伊庚 飾)壹度看到光芒,但再次變成生計型演員,為了重建威基基他把周圍人都拉下水,沒有壹天風平浪靜的日子。 
另壹個被俊基的花言巧語欺騙的犧牲者國奇峰由申譞洙 飾演,他曾經是備受追捧的棒球天才,但現在只能在乙級隊伍裏輾轉,奇峰因為投資威基基,人生陷入低谷。 
文佳煐 飾演威基基的青年們那些年愛過的初戀“後巖洞女神”韓秀妍,婚禮當天受到突發性屈辱的秀妍和俊基重逢後,命運般地在威基基住下來。 
安昭熙 飾演金正雲,她和俊基都畢業於戲劇電影科,是壹個為了生計滿世界打工的“打工王”,性格毫不做作、大喇喇。 
金叡園 飾演車宇植的親姐姐車宥利,她夢想著成為“第2個白鐘元”,不只是宇植,連俊基、奇峰都受她差遣、使喚,她是威基基段數最高的發號施令者。

今天給大家推薦壹部我超愛看的韓劇,每次吃飯的時候都不敢看怕笑的肚子疼,但是又忍不住去看,每壹集都很爆笑而且劇裏的演員都很沒包袱很可愛喲。這部韓劇的就是《加油吧!威基基》。壹開始剛看的時候覺得很納悶,為啥叫威基基加油呢?威基基是誰呀?為什麽給他加油呀?看了第壹集我才知道,原來劇中的男人們壹起合夥開的民宿叫Waikiki翻譯過來就是威基基咯,大家壹起合夥創業共同追逐夢想,想用開民宿的收入作為夢想基金,想法很可愛這個民宿的名字也很可愛呢。


可能妳們會問,這部劇的男主是誰呀?其實我感覺沒有男主呢,因為裏面每個人的戲都很足,人物的出場方式也很有情景喜劇的感覺,每壹集都感覺在看壹個個搞笑的日常小故事,很有愛情公寓和老友記的感覺,男人們非常整齊劃壹都夢想著在電影界大展身手呢!東九相當導演、俊基相當演員、鬥植想當小說家,三個好朋友每天住在壹起、有共同的目標、每天壹起吵吵鬧鬧壹起玩耍真的很幸福很有愛呀。


裏面人物設定都很奇葩,不是幼稚透頂就是有些奇奇怪怪的愛好,小可愛女主相當rapper、瑞珍作為女孩子但是胡子特備茂盛~尤其是裏面夢想成為大勢男演員但是無奈只能跑龍套的李俊基,承包了我所有的笑點,每次壹到他的故事我都笑的頭掉。


這種熱情滿分同時又非常幼稚的人物設定簡直槽點滿分!沒錯妳沒聽錯,他在劇裏面叫李俊基但是長得壹點都不像“王的男人”啦,不過他也是長得很有特點,白白的整齊的牙齒小小的眼睛有點黑的皮膚,笑的時候會把所有牙齒都露出來而且說話語調總是很魔性,真的不要太搞笑,而且演技很到位。這部劇裏演員最大的特點是每個人都是熱情滿滿的哪怕上壹集還傷心欲絕,但是調整好狀態仍然是快樂活潑的。是不是很勵誌呢?


個人覺得劇中最搞笑的CP就是李俊基和東九的妹妹啦,每次兩個人約會的時候都以為會有粉紅情節結果每次他倆都會各種反轉,總會以妳意想不到的方式逗得妳捧腹大笑,例如給妹妹起昵稱叫促巴卡因為長胡子的時候很像壹個叫促巴卡的猩猩!接吻的時候胡子會長出來,幾天不刮就會長成絡腮胡哈哈哈。


雖然這部劇很搞笑,是壹部喜劇,但是裏面偶爾也會發糖哦,東九和允兒這對cp很軟萌,經常發糖,而且女主娃娃臉大大的眼睛、素顏也很可愛,是我見過的素顏最溫柔又可愛的韓劇女主了!男主東九可以說是本劇的顏值擔當、長相很陽光重點是個子也很高、笑點也是滿滿的。女主個子很矮和男主站在壹起身高差不要太萌。看完這部劇之後就看到新聞說允兒的扮演者和李俊基的扮演者是現實情侶,不知道允兒和東九互動的時候,她男朋友在旁邊會不會有點點吃醋哈哈。


除了劇情很好看之外,這部劇的主要拍攝地點都是在叫waikiki的這個民宿裏,每壹集都有奇奇怪怪有很溫馨 的故事在這裏發生、裝修也很漂亮,在劇裏面主角們卻因為沒人住感覺要破產了。我想說這麽漂亮裝潢又溫馨的房子沒人住不科學呀,估計這部劇播完之後這裏客流量應該會很火爆吧。


劇情裏面有壹個情節出現過最近壹個特別火的綜藝,當時看到的時候我都驚呆了,劇情裏主角們不僅提到了這個綜藝而且提到了很多遍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植入麽?這個綜藝是《認識的哥哥》,聽說劇內演員和認識的哥哥的成員徐章勛關系很好呢,當然這個廣告也是因為他才打的,沒想到威基基裏面的演員原來劇外也這麽逗。看完這部劇我最大的感受是就是,在威基基裏,無論是沒有高學歷的單親媽媽、還是吵過架的前女友大家都能和和睦睦的生活在壹起,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宿,簡直太幸福太溫馨啦,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哦。


今天給大家推薦的劇就到這裏啦~我想喜歡看韓劇的大家可能看過了也可能沒看過,不知道妳喜歡這部韓劇嗎?每天晚上我都會準時更新文章為大家推薦好看的韓劇,喜歡韓劇又不想踩雷的小夥伴們認準我的賬號哦~如果妳想看更多的韓劇安利劇評就關註我吧。最後,小編想問問妳有沒有哪些和我壹樣看完笑的肚子痛的韓劇呢?寫在留言裏吧,看看評論區有沒有和妳壹樣誌同道合的小夥伴啦~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