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美([沒有秘密])執導的短片[愛情零劇]講述兩名女網球運動員的壹場極具激情的比賽; 
任弼星([布拉芙夫人])執導的短片[久不腐敗]講述壹個魅力十足的女人,能夠讓任何男人為她放棄壹生; 
全高雲([小公女])執導的短片[親吻是罪]圍繞兩個發誓要甜蜜復仇的女孩展開; 
金宗寬([桌子])執導[走在夜裏]的短片圍繞壹對在夢中再次相遇的戀人展開。

即使她明知道自己不占優勢,中途膝蓋摔傷流血但也不願放棄,最後近乎乞求地希望裴鬥娜不要和她父親結婚,是她對父親的執念。網球裏名詞以「love」為前綴,這壹篇和下壹篇都有兩個名字,loveset是「零盤」的意思,另壹個標題是「愛情零盤」。


這場比賽是關於愛情的比賽。在比賽的開始,裴鬥娜對IU說“如果我贏了,妳就和妳爸爸斷了”,英文字幕是“If I win,ending things with your father.”(如果我贏了,跟妳父親分手)推導IU可能是愛上了她的養父,不願意看他和別的女人結婚。

所以才會拼命阻止(父親看起來好年輕哦,應該不是親生的吧)這場結果4:0的比賽,輸贏已經分曉。但父親卻說這是“賽點”,也許還有後續?最後裴鬥娜讓給了IU她的父親,說“我不會和妳爸爸結婚的”,然而後面看似乎比賽還沒有結束,他們這段禁忌的感情可能從壹開始就註定會“零盤”。


劇中父親在聽到白人小哥叫他“父親”時,過了壹會兒才用英語低語“我不是妳的父親”,說了兩遍。他到底是在和誰說,亦或者和他自己說呢?題外話:人們似乎在面對愛情導致的錯誤時有諸多辯解,解釋為“壹個美麗卻遺憾的錯誤”。

可人們之所以給愛情這麽美好的借口,只因為在面對絢爛而誘人的迷惑前,他們貪戀如煙花般耀眼的瞬間與極致歡愉,他們放縱並且迷失了自己。


恩本身就是壹個收藏男人心臟的「收藏家」。白正宇惱怒恩作為他的女友卻不告而別十幾天,等她回來時卻聽她說自己和男性朋友們去了海島旅遊。然而他自己卻劈腿了他的未婚妻和恩。他和別的的女人已經訂婚了,可是還來跟恩談戀愛,在恩不告而別時才悔婚去找她。

然而他對恩也不是真心,或者說是壹種不知緣由瘋狂的迷戀。恩也知道他的想法,變著樣的耍他。這種迷戀讓他沖暈頭腦。恩就像海妖塞壬壹樣蠱惑著這些人,讓他們心甘情願地為她奉獻心臟。


然而在我看來恩並不是惡。正如她所說“人類不是有很多局限嗎?我只是希望……能夠更自由、更永恒。”人的真心能有多久?真的存在壹顆永遠不會變的心嗎?看夠這壹切的恩估計不會相信存在。所以,在妳最愛我的時候,把妳的心臟給我吧。我會好好保存它,不會讓它腐爛。

KISS是罪?這個比較輕松啦(其實是我感覺似乎沒有什麽)漢娜發現好友被她父親關在家裏沒來學校,找到好友後發現是她身上的吻痕惹的禍。她們壹起準備向好友父親報復,在壹系列失敗後卻不小心釀成大禍。


可能有在反映壹些青少年的問題。例如漢娜作為學生未成年就在抽煙,在學校覺得無聊,打不通朋友電話感覺不對勁就逃課(身上壹直穿著校服應該是本來去上課的),還有好友在“性”方面雖然並不怎麽懂。

但是晚上去海灘找男生接吻,感覺是很想嘗試的心理。漢娜雖然也不是很懂但是也是壹樣好奇,回家路上忍不住自己搞個吻痕出來就體現了這種心理。


回到標題“kiss是罪”,其實kiss並不是罪,但好友父親卻將她禁錮在家中,可能也有壹些家庭教育不過關的因素。應該是四篇中表達情感最直接也最深沈的吧。

(也是我最喜歡的)光影運用的非常好,畫面忽明忽暗,和情感的變化相得益彰。陰陽相隔的戀人,無處訴說的情意只有在夢境裏得以傾訴。知恩在壹個夏天的晚上跳樓而死。兩人重逢於男主的夢裏,壹同走過兩人曾經走過的地方,思考著曾經共度的時光和死亡。


男主這個反應真的太喜歡了。似乎才反應過來的“我想起來了”,驚訝的神情說著“妳死了……”,迷茫地重復第二遍時那句話才吐了壹個“妳”就變得泣不成聲,剩下的話再也說不出來。

沒有見到愛人最後壹面,甚至不知道愛人到底為了什麽死去,他的心裏大概壹直不願相信對方已經死亡。直到這個晚上與她重逢,她輕易就說出了對他而言這樣殘忍的真相。從心底而生的落寞感將她淹沒,將她從高臺推落,似乎只有死亡才是解脫。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