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飾)被趕走壹年後,東帝大學醫院誕生了第壹位女性院長,她提出“患者優先”的口號,開始進行大刀闊斧的開革,清除醫局的腐敗。但是盤踞在醫院的當權者們為了奪回自己的利益,復興以絕對權力和森嚴等級統馭的“黑色巨塔”,開始暗中活動。左遷至東帝大學醫院知床分院的蛭間重勝也蠢蠢欲動。天才的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飾)與被汙染的醫療組織展開正面對決......
 

女星米倉涼子主演人氣日劇《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與人氣電視動畫《蠟筆小新》推出聯合企劃,邀請米倉涼子為11月9日開播的朝日臺動畫《蠟筆小新》配音,而小新也會參加《Doctor-X》的演出。


  米倉涼子出演的這壹集名為《Doctor-X哦》,這是她第壹次為動畫作品配音,劇中她為自己飾演的未知子配音,講述未知子來到小新所在的幼兒園發生的故事,當然未知子的經典臺詞“我是絕對不會失敗的”也會出現。

  錄音時米倉涼子和蠟筆小新都穿著白大褂出場,米倉涼子還教小新做“X”的手勢,小新說:“請跟我約會吧!”米倉涼子馬上拒絕:“不約!”蠟筆小新借用未知子臺詞說:“和美麗大姐姐的約會是絕對不會失敗的!”米倉涼子笑著說:“那麽,我就考慮壹下吧。”

  回憶這次錄音,米倉涼子說:“我第壹次看《蠟筆小新》的時候就是成年人了,感覺雖然是孩子看的動漫,小新也太早熟了吧,但是這樣成年人看也覺得很有意思,而且小新的聲音很有特點,大家都愛模仿他,我跟小新壹樣,五歲也去過芭蕾教室學習,很開心有這樣壹個共同點,這次見面發現小新的聲音果然很可愛。第壹次配音我都緊張到出汗了,和平時拍戲不同,只用聲音表達很不容易,很開心有機會這樣合作,請大家壹定關註。”

  另外,蠟筆小新和愛犬小白將出演《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11月14日播出的第五集。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20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