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色校規》的完成披露試映會10月22日在東京丸之內皮卡迪利舉行,Sexy Zone佐藤勝利、King & Prince高橋海人、SixTONES田中樹、莫托拉·世理奈、箭內夢菜、堀田真由、菅原伸太郎導演出席了活動,三位男星在臺上回憶高中生活,稱手賬校規欄就像少女漫畫。

  《黑色校規》根據《瀨戶內海》原作者此元和津也的原創劇本改編,講述與黑色校規對抗的高中生的愛情和友情故事。除了電影,日劇版正在Hule網站作為原創劇熱播中,引起很大反響。


  電影試映會上,首先拿到麥克的佐藤勝利說:“片中還融入了社會性的訊息,留下思考余地,希望大家好好感受,引發各種想象。”活動上高橋海人和佐藤勝利提到影片開機前曾經聚會,高橋海人說:“當時勝利君在休息室縮在角落讀劇本,那樣子好像小奶狗,我都很想養他。”

  當天活動上,演員們還聊起自己經歷過的“黑色規則”,同壹所高中畢業的佐藤勝利、高橋海人、田中樹回憶起高中生活,聊得很開心,高橋海人說:“禁止戀愛有點過分了,第壹次看學生手賬的校規那壹欄,簡直像少女漫畫。我的組合也禁止戀愛,如果這樣下去幾十年不知道組合內會發生什麽。”佐藤勝利說:“壹直是禁止戀愛的,高中時也壹樣,不過當時讀書樹君曾給我帶過便當,請我壹起吃飯。”

  當天參加活動的有很多高中生,高橋海人說:“我高中時代也是充滿煩惱,跟大家壹樣,學校規定放學要直接回家,每天下午餓著肚子回家路上聞著美食的香味真是受不了。”還有在場高中生提出學校規定女生只能穿裙子,為此很煩惱,佐藤勝利說:“我可是最喜歡裙子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20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