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李真赫,第壹次演技獲好評,但在愛豆粉與演員粉的爭議中迎來最後的大結局!


雖然是《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李真赫的第壹次演技,但是得到了充分發揮了“甘草”作用的評價,展現了讓人期待下壹部作品的能力。但是因為現場直播態度引起爭議,只剩下最後壹集並以《道歉文》孤獨地迎來了結束。

大家好,我是李鎮赫。

在各位觀眾的喜愛中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迎來了終映。

首先在表達感謝之前,由於我不足的言行造成的失誤先向大家表示抱歉。

在上次Live放送中關於我表現出的行動真心地在反省中。收看了我Live放送而感到不便的各位電視劇相關人士和喜愛電視劇的各位觀眾們,想要向妳們傳達我的歉意。 向由於我缺乏體貼的言行導致受到傷害的金瑟祺前輩和電視劇觀眾和各位粉絲們真心地道歉,各位對我說的話都會銘記在心,以後的活動中為了成為不會令大家失望的李鎮赫會更加努力的。 想要再次和大家說聲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出道作《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今天迎來終映。 希望不要結束的拍攝不知不覺就結束了,喜愛的電視劇結束,卻好像平白留下了可惜的心情。

作為不足和磕磕碰碰新人的我,感謝用微笑和積極的正能量引導著我的吳賢鐘導演和李秀賢導演。對作為忙內的我給予照顧和毫不吝嗇給予建議的各位演員前輩們,想要真心地表示感謝。以後無論去到哪裏,導演們和前輩們教導過說過的都不會忘記的。

還有要對喜愛趙益權這個角色的觀眾們表示感謝。作為演員的李鎮赫第壹次獲得的角色,想要把他演得更好的心意很強烈。希望那份心意能傳達給觀眾們而用心地進行了演出的。

以後為了也能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妳們收看《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20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20台劇線上看 ,2020歐美劇線上看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