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韓劇《信號》於2016年播岀,至今仍是劇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該戲劇原本壹直傳出要拍第二季的打算,近日卻被爆料因制作公司內部問題,第二季拍攝無期限停擺,如今,男主角李帝勛[微博]在17日出演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被問到相關問題,雖沒正面回應何時開拍第二季,但他堅定表示“我也正在等”,也算是給劇迷壹針強心劑了。

  李帝勛在17日出演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主持人作為劇迷之壹,替觀眾發問表示“我也好好地看了《信號》,說要拍第二季的事情是真的嗎?”他難得談到此事,首度回應:“對的,但今年演員們都很忙,目前還不知道,我也正在等待。”主持人再度追問“有要出演是確定的事嗎?”他再度正面回答:“據我所知,是的。”

  事實上,《信號》幾位主演金惠秀和趙震雄[微博]、李帝勛近來戲劇邀約很多,除了戲劇以外,還有電影作品要拍,要將3位演員行程湊在壹起確實不簡單,再加上該制作團隊AStory本年度將心思放在制作3月即將播出的《王國》第二季,日前曾被爆出“拍攝無限延期”,話雖如此,李帝勛堅定表示“我也在等”,還是讓粉絲放下心中石頭,並表示“我也還在等”,希望早日聽到好消息。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陸劇DVD線上看 ,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歐美劇線上看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