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在北京舉辦發布會。韓國導演林大雄攜主演黎明、耿樂[微博]、韓彩英[微博]亮相。《不速之客》講述了都市白領情侶鄭凱[微博](黎明飾)和張琳琳(韓彩英飾),原本幸福的二人竟同時遭遇職場挫折,生活上也被耿樂所飾演的不速之客入侵,二人本來平靜的生活變得危機四伏的故事。發布會開始,黎明用流利的韓語向觀眾問好,而韓國明星韓彩英,卻熟練地說起了中文。

  談到電影中的鄭凱喝醉酒的情節,黎明表示,受到挫折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有的人會選擇伶仃大醉,這其實很危險。“其實現實中我也會找朋友喝點酒解壓,這是通常的事情。但是這些(喝酒)其實解決不了問題的。只能是壹時之快。等妳醒了之後還是會面對那些問題”。

 此外,針對近來熱傳的“四大天王”將再聚首的消息,黎明透露道:“我從來沒有接到過任何消息,我也不知道誰會來邀請我們。”

  韓彩英送黎明“防狼戒指” 稱在片場害怕耿樂

  活動當天,三位主創還互送了禮物。韓彩英為黎明送上了“防狼戒指”,“因為在戲中我們是夫妻,而耿樂是小三,影片中我下班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了沒穿衣服的耿樂和黎明在壹起。所以我想送他這個戒指防狼”。

  值得壹提的是,在影片拍攝期間,耿樂曾嚇得韓彩英驚聲尖叫,“當時是她(韓彩英)正在開門的戲,劇本上寫的本來只是讓我靜靜的站在她後面,但是導演卻讓我趁她不註意把她推進門裏”,耿樂壞笑著說道,“我真的做了,結果韓彩英被我嚇得發自內心的尖叫”。而在他壹旁的韓彩英回應道:“在現場的時候,我很害怕耿樂,因為他演的戲很恐怖。但是跟黎明演情侶對手戲的時候,我覺得很溫馨。”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