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票房正式突破十億大關。當晚恰逢小豬羅誌祥參與微博“壹代人的周星馳”話題,發長文爆料與星爺有趣往事,可謂好事成雙。

  演過《西遊降魔篇》裏令人印象深刻的“空虛公子”和《美人魚》中最搞笑的“八爪魚”之後,羅誌祥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星男郎”,也讓普通觀眾見識到了他不凡的搞笑功力。在這篇長文裏,羅誌祥自曝從小就熬夜在家看周星馳的電影,為此還被羅媽媽兇,後來便立誌壹生中壹定要見周星馳壹次。

  羅誌祥還透露了星爺指導演員的工作方式:“星爺他心裏面,永遠有壹個很特別的拍子,他在電影裏面有他自己,屬於他自己喜歡的節奏。如果抓不到那節奏他就希望重來,如果節奏有壹點不對的時候他都會說:不好,再來壹次;不好,再快壹點;再慢壹點。無論講話的速度,哪個字再快壹點,他算的很細。我不太清楚他到底在抓的點是什麽,但是後來拍完了那場戲才了解到,原來他要的節奏感就是這樣的。”

  前不久小豬在微博上發過壹段搞笑的對口型配音,星爺還在壹旁呆萌客串了壹把,兩人還原了《賭聖》經典段落。此次羅誌祥也在文中透露了該視頻的由來。快來看看小豬都寫了星爺的哪些趣事吧:

  羅誌祥長文:

  小時候,我就是個夜貓子。羅媽媽老兇我,常常說:“妳不要晚上回家又東摸摸西摸摸的,還拿出周星馳的電影看,要趕快去睡覺嘛!妳怎麽不睡覺呢?妳怎麽就是不睡覺呢?”哈哈,想想看,當年真是沒事就在家看星爺的電影。等壹下!現在也是哦,沒事依然在家看星爺的電影。前不久還重看了《賭聖》,還跟星爺在發布會後臺演了壹段。恩!又壹樁心願完成了。

  1990年(天啊26年前了呢!),那時我才十歲,《賭聖》席卷香港票房紀錄後,來到臺灣,壹樣所向披靡。我不記得去戲院了多少次,只記得後來小夥伴們可以頭演到尾,臺詞壹句不差。那時候就想:將來我要是當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話,壹定要開壹檔“接星爺的臺詞‘壹定火到爆!後來、有了還我漂漂拳的9527,有了黯然銷魂飯的食神,又有了跑龍套的喜劇之王。直到我入行後,唯壹的心願也始終是:壹生中,壹定要見到周星馳!

  2011年4月,我達成了這個心願,終於見到了星爺本尊,還握了手,當時在微博上尋找星爺、最後發現見面時非常緊張,傻住沒有合照,真的非常後悔。

2012年,我有幸加入了《西遊降魔篇》的劇組,完成了壹個小小心願——演出了周星馳電影。雖然那次只與星爺合作了七天,但已學到太多太多東西,直到今天還在消化。

  這壹次的《美人魚》,終於讓我完全體會到星爺的創作魅力。他真的是壹個非常嚴格,然後很盡責的壹個導演。他心中有他自己想要的節奏,誰也猜不透,我也抓不透。拍《美人魚》時我曾壹度快得憂郁癥,因為我抓不到他要的東西是什麽。但是後來了解之後我抓到了,還是沒抓到?我也不知道。

  星爺他心裏面,永遠有壹個很特別的拍子,他在電影裏面有他自己,屬於他自己喜歡的節奏。如果抓不到那個節奏他就希望重來,如果節奏有壹點不對的時候他都會說:不對,再來壹次;不好,再快壹點;再慢壹點。無論講話的速度,哪個字再快壹點,他算的很細。我不太清楚他到底在抓的點是什麽,但是後來拍完了那場戲後才了解到,原來他要的節奏感就是這樣的。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