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接您了》邀請福士蒼汰和土屋太鳳飾演男女主角,這是福士蒼汰第壹次主演日本臺電視劇,也是土屋太鳳首次出演日本臺日劇作品。

  漫畫原著是在《LaLa》雜誌連載的人氣作品,福士蒼汰在劇中飾演大學生堤元,是壹個純粹的理性男,不善於感情表達,而且也從未意氣用事過,壹天晚上他遇到自稱死神的粉色兔子,堤元發現自己不僅能看到死神,還能讓死去的靈魂俯身在自己身上,於是他和死神以及土屋太鳳飾演的前輩阿熊幸壹起幫助幽靈完成心願,幫助他們升天。

福士蒼汰主演過《只要妳說妳愛我》、《閃爍的愛情》等很多漫畫改編真人版作品,這次他的角色擁有可以讓幽靈附身的超能力,他說:“最初聽說故事裏有幽靈,我就知道這是壹部打破常規的作品,而且我的角色還能讓幽靈附身,故事究竟會怎樣我自己也很期待。死是壹個沈重的話題,但是我想這部劇會讓大家更珍視自己和身邊的人。我飾演的元和土屋太鳳飾演的幸給該劇加入喜劇愛情元素,另外故事裏還有人與人的感情,以及人的成長。”

  出演過連續劇小說《希》和電影《Orange》等話題作品的土屋太鳳在劇中飾演直爽女子幸,她對元的感情也會很坦率表達,第壹次出演日本臺日劇的她說:“這部劇的重點應該是讓我們珍惜當下,珍惜愛,我們也是用心用愛來拍攝這部作品,希望觀眾也能有這樣的感受。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