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於晏[微博]參演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今天(1日)在全國公映,他在片中飾演身手敏捷的武警隊長,雖然只是“酷炫路過”,但帥氣的造型、矯健的動作,再加上出彩的臺詞,令彭於晏成為《我的特工爺爺》的亮點之壹。電影《我的特工爺爺》由洪金寶導演並主演,該片是彭於晏師從洪金寶後的首次合作,他透露:“當時是在俄羅斯邊境拍,我記得坐了好久的飛機,還要轉機才到,但‘義父’壹句話,我就來了,這個沒話說。”對於師父的敬業與專業,彭於晏感受頗深:“洪老大非常熱愛電影,他是把電影當做生活的人,我非常尊敬他,他就是壹個傳奇。”

  壹分鐘演繹動作喜劇

  彭於晏在《我的特工爺爺》中飾演壹名武警隊長,在此前曝光的預告片裏,彭於晏以壹記幹凈利落的回旋踢令觀眾印象深刻,雖看似簡單,但足可見彭於晏的動作底子,這壹踢也令觀眾們大呼“帥炸了!”有趣的是,彭於晏在片中首次以東北話演戲,壹句“幹哈呢?”樂翻觀眾,奇妙的違和感反而成就影片壹大亮點,雖然僅是友情客串,但無論是動作還是喜劇的部分都很出彩。

電影《我的特工爺爺》是彭於晏正式拜師洪金寶後的首次合作,他表示,與師父洪金寶的合作,最重要的不是學功夫,不是學拍電影,而是學做人。“洪老大是壹個對身邊工作人員很好的人,他很親力親為,這其實是我們最應該學習的東西。”彭於晏還笑說,和師父拍戲除了學到很多東西外,另壹件開心的事情跟吃有關。“洪老大會親自買菜下廚,給大家煲湯喝,而且味道非常不錯,放飯時間也比壹般劇組都要長。”

  真心贊“洪金寶是傳奇”

  日前,洪金寶在臺灣宣傳時力挺愛徒彭於晏,言談舉止間喜愛之情溢於言表。彭於晏雖因工作在身,沒辦法親臨臺灣首映助陣師父,但他特地提前預定花籃,並請在臺灣的家人以美食款待恩師,彭於晏說:“洪老大演了那麽多年戲,仍然這麽熱愛電影,還親自上陣拍攝打戲,其實現在很多國外的動作片都是從這邊學來的。師父是壹個把電影當成生活的人。在我心目中,他就是傳奇。”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