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1月25日,YOSHIKI同電影導演D?J?Caruso、以及電視連續劇制片人Mark?Johnson從美國來到日本,出席了好萊塢電影極限特工系列的最新作品《極限特工4》的記者見面會,宣布擔任音樂指導。

 

前幾天YOSHIKI公布了他將擔任《極限特工》系列的音樂指導引發了巨大反響,因此這次日本記者見面會上,YOSHIKI宣布除了即將擔任《極限特工4》系列電視劇主題曲等音樂的總指揮之外,他自己還將參演本次電影、以及將擔任電視劇制片人。
YOSHIKI顯得非常熱情:“擔任音樂指導是壹個很大的決定,能和電影界的這些大師們共事簡直像做夢壹樣。此外,我也是完全沒想到自己有朝壹日能參演好萊塢電影(笑)。這次能讓我擔任電視劇系列的制片人, 我感到非常榮幸。”

 

導演D?J?Caruso如是說道:“我覺得他是壹位很適合《極限特工》的人物,我相信他可以創作出能表現電影的世界觀的樂曲。”制片人Mark?Johnson也作了如下評價,表明了對團體協作的期待:“我很榮幸能和YOSHIKI共事,我非常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創作。”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