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誌偉[微博]擔當監制並參演的“騷浪賤”喜劇電影《刑警兄弟》已宣布定檔4月22日上映,近日片方再放出消息,王祖藍[微博]將攜手好歌曲劉維獻唱電影宣傳曲,整首歌曲將由劉維作詞作曲。兩位曾都是《百變大咖秀》上的風雲人物,帶來過許多爆笑顛覆的表演。

  王祖藍亮嗓《刑警兄弟》宣傳曲

  演戲、模仿、主持、搞笑集壹身的王祖藍是個不折不扣的全能藝人,近兩年憑借在各大綜藝節目上的表現真正開啟霸屏模式的同時也贏得了壹票忠實粉絲。值得壹提的是,除了各類耍寶搞笑標簽,王祖藍還有壹重身份,就是歌手。早年發行過自己的專輯,來內地發展後,也曾在壹些綜藝節目的唱歌環節亮嗓,每次唱歌都讓觀眾驚喜不已,大呼完美。此次為《刑警兄弟》演唱宣傳曲自然也不在話下。

  談及此次演唱宣傳曲的原因,王祖藍坦言曾誌偉是很大的動力:“誌偉哥代表了香港喜劇的壹個時代,這部電影也是他監制出演,我當然義不容辭。當然,我也很欣賞劉維,《因為妳是範曉萱[微博]》這首歌已經讓我飆淚,他太有才華了,這次宣傳曲也是他作詞作曲,是壹首很快樂的歌!”

  “好歌曲”劉維攜手王祖藍 神合作海到飛

劉維和王祖藍初識於《百變大咖秀》的舞臺,雖然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但第壹次壹起合作唱歌,劉維坦言內心忐忑又興奮:“跟祖藍哥合唱還是有些緊張的,其實我做了兩個歌給祖藍哥,談論之後我們還是選中了這首,整個錄制過程都很海”。

  劉維作為《我型我秀》冠軍為眾人所知,也曾在《百變大咖秀》的舞臺上展露自己的模仿搞笑天賦。此次《刑警兄弟》宣傳曲他不僅攜手王祖藍獻唱,連整首歌的詞曲創作也壹手包辦。談到創作初衷,劉維笑言電影給了他靈感:“《刑警兄弟》中黃宗澤[微博]與金剛兄弟之間的互損讓我印象深刻,這才是好兄弟,嬉笑打鬧。所以我創作時用了很多Funky和好玩的形式來表達,看過電影聽過歌曲,相信大家壹定會感同身受,充滿熱血立刻撥電話給妳的好兄弟!”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