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和中南博集天卷簽約儀式在京舉行,從長江文藝轉會到博集天卷的同時,郭敬明透露將出《爵跡》新書四部曲。而作為老對手的韓寒,昨天則有壹部作品被搬上大銀幕。改編自韓寒小說《長安亂》的電影《喜樂長安》在京首映。

  7年後提筆

  “小四”再出發

  從壹開始的春風文藝出版社,到和長江文藝出版社的十年長約,如今改簽博集天卷,是郭敬明第三次改換門庭。郭敬明說,自己每壹次換合作方,都經歷了壹次身份轉換,“春風文藝到長江文藝是我第壹次身份的轉變,我變成了雜誌社的主編,圖書出版人,由個人單打獨鬥到公司文化的經營。如今經過七八年的發展,我們到了新的起點。”

  曾長期占據中國作家收入榜榜首的郭敬明,在最新壹期的榜單中掉到了第20位,對此郭敬明笑稱:“其實我已經很久不關註這個榜單了,因為我最後壹次出書是7年前,我已經很久不出書了。出版上,我可能沒有那麽多的精力放在那裏。這幾年我確實很少會去關註誰的版稅又第壹名了,誰的收入又第壹名了。那是我10年前最關心的事情,現在我已經沒有時間去較真書賺了多少錢,對我來講有更大的東西,更多的拓展需要我去完成。”

  據了解,郭敬明的電影《爵跡》將於今年暑期檔上映,而《爵跡》四部曲也將同期上市。

  時隔七年,郭敬明再度提筆寫作,郭敬明表示,“《爵跡》停載了幾年,七年時間裏我也成長了很多,有很多不壹樣的創作思考,所以把壹卷、二卷不太滿意的地方重新修正過,和三卷、四卷壹起出版。”

  當被問及時隔這麽久再度連載有沒有壓力,郭敬明表示,“壓力肯定有,當我們宣布電影啟動開始,我們發現網上熱度、期待值各方面遠遠高於原來開拍《小時代》的熱度,雖然它停滯了很久的時間,但大家對這個故事依然有熱情,依然有好奇,這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爵跡》簡介:講述西之亞斯蘭帝國的七度王爵銀塵和他的使徒麒零發生在奧汀大陸上的故事。稱作“王爵”、“使徒”的人為捍衛榮譽,爭奪權力而戰。

  《長安亂》簡介:在亂得近乎荒謬的世界,十八歲的釋然和尚握著據說可以號召天下的劍,帶著在大饑荒中僥幸被救的女孩喜樂,玩世不恭地闖蕩江湖。

  再登大銀幕

  韓寒改“武俠”

  繼《壹座城池》後,韓寒的又壹部作品被搬上大銀幕。

  昨日,改編自韓寒小說《長安亂》的電影《喜樂長安》在京舉行首映。

  《長安亂》是韓寒18歲時創作的壹部荒誕武俠小說,原著小說語言幽默詼諧,情節荒誕搞笑,當年售出300多萬冊,累計網絡點擊過億。

  2006年,張艾嘉曾買下《長安亂》的電影改編權,但是並未完成。

 如今,《長安亂》被竹卿拍成了新派“神經武俠”,該片講述了小木寺小和尚釋然與青梅竹馬的女孩喜樂壹起下山闖蕩江湖的奇妙遭遇,在波譎雲詭動蕩不定的江湖,他們內心對於“喜樂”二字的向往不曾泯滅。

  發布會上,喜樂的扮演者何泓姍登臺演唱電影主題曲,長安的扮演者張天陽緊隨其後,兩人在臺上演出了壹場與電影風格神似的即興對白,讓現場觀眾感受到了片中人物的獨特語言風格。

  談及創作的過程,導演竹卿坦言,“這部電影僅僅劇本創作就歷時五年時間,我壹直在和韓寒的精神對話。”

  至於韓寒筆下的“神經武俠”與金庸武俠的區別,竹卿認為,“他是用小故事折射出大格局的那種超級荒誕,每每看到這些橋段,都讓我忍俊不禁。電影混合了多種類型風格,武俠、愛情、搞笑等等元素都包含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