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個母親的復仇》除了溫柔母親的高智商復仇大快人心,片中感人至深的母愛更引發了網友熱議。女性觀眾對該片表達了熱烈期待:“復仇只是母愛的壹種特殊表達方式,而這種情感不分國界,這種主題的電影讓人十分期待。”
在印度充滿封建色彩的種姓制度下,對女性的限制與歧視時常見諸報端,雖然觀眾身處不同的社會環境,但母愛的情感卻是共通的。電影《壹個母親的復仇》中,阿麗婭(薩佳·阿裏 飾)慘遭四名暴徒蹂躪,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司法卻沒能帶來應有的正義。母親戴維基(希裏黛玉·卡普爾 飾)為了女兒展開了震撼又揪心的復仇。壹位身為母親的網友表示“這樣強烈的母愛對我來說是壹顆催淚巨彈!我也有壹個女兒,她是我的心頭肉,我絕不允許任何人侵害她,否則,我也會跟片中的媽媽壹樣,哪怕我要背負罪惡。”電影中的母親形象也讓許多年輕觀眾看到自己媽媽的樣子:“母親可能不會對子女說出‘我愛妳’,但她壹定在用實際行動表達她對子女深深的愛。”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