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藏獒》,近日發布了首支中文預告片,這部影片講述了世代守候羊村的藏獒“波弟”在偶然接觸到搖滾樂後,不顧父親反對,決心要追隨音樂夢想的故事。參與本片配音的包括了德雲社成員郭德綱[微博]及其兒子郭麒麟[微博],以及孫越、燒餅等人。影片改編自鄭鈞7年前的原著同名漫畫,歷時這麽久終於搬上大銀幕,恰逢今年正值中國搖滾走入了第三十年,鄭鈞表示影片既是給搖滾的獻禮,也是對自己逐夢之路的總結。影片已經定檔7月8日暑期檔,恰好和另壹部國產動畫片《大魚海棠》同日,本報記者就此特別采訪了該片在華誼公司的負責人楊磊,透露了影片配音以及檔期的幕後花絮。

  主創談

  鄭鈞:這電影相當於我的另壹個兒子

  我剛開始做這個電影的時候正好老婆懷孕了,我兒子今年五歲半,這個電影是第六年,因此這個電影相當於我另外壹個兒子。我們現實生活跟這個電影特別像,這個電影完全是我們生活中的寫照,電影中很多細節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片中父子告別的時候,父親跟兒子說的話,就是我當年到北京做歌手時,我哥哥跟說我的話。當年我本來要去美國留學,然後碰到黑豹的經紀人讓我做歌手,當時我在深圳,去美國的機票都買好了,他們打電話讓我到北京當歌手。我跟我哥哥說我想去當歌手,我們家人特別反對,說這個職業特別不靠譜。我說我就想做歌手,他說,“那這樣吧,妳去北京,如果兩年以後妳做不了歌手就回深圳。那時候出國也出不了,我就給妳找壹個出租車司機的工作養活自己,妳把音樂的事徹底忘了”。這個橋段用在了電影裏,爸爸給兒子壹個長途車票,說“妳走吧,妳去追求妳的音樂夢想,但是如果有壹天不行了就回來,這是妳的家,接著做保安,妳以後再也不要提音樂這件事”。
 為何耗費6年時間?

  其實6年的時間也沒那麽長,現在做壹個片子時間太長了,《瘋狂動物城》是7年還是8年來著,比我們時間還長。主要是做得好嘛,我們想認真做,只要認真做就需要付出學習成本。

  鄭鈞壹開始的思路就是做國內3D動畫電影中最好的壹個,他並沒想找好萊塢介入,他是壹上來就想做最牛的。因為美方是很工業化的,我們的思路也壹直在轉變,幾經磨合是壹定會有學習成果出現的,最後的結果呈現應該是有好萊塢的元素,也有中國特質,中國動畫借用好萊塢的工業體系來實現壹個質量的飛躍。

  配音

  怎麽想到找德雲社配音?

  因為這個片子是國產動畫,當時就想怎麽能找到合適的配音呢?搖滾是偏西方的、比較硬,對觀眾的感覺會稍微遠壹點。從親切的角度,我們找了郭德綱,他們剛好在《歡樂喜劇人》裏拿了冠軍,時間點比較合適。這次他們也覺得挺好玩,而且現在德雲社不是也在推兒子嘛,這片子也正好是狗爸爸和狗兒子:兒子有個夢想想出去,爸爸攔著,郭麒麟也恰巧是想要放棄相聲,他爸不同意,這麽壹想覺得還是這麽回事,還挺有喜感,就找了他們來配。感覺只有父子倆還有點單薄,就說看看能不能整個德雲社壹起。於謙[微博]壹看覺得也還不錯,他以前也給別的動畫配過,他也參與了,後來幹脆就整個德雲社都參與了。

  設定

  動畫漫畫差別多大?

  動畫設計是想盡各種方式把這個動畫做得更接近市場,要是按照漫畫來做去改編的話,那肯定還是壹個2D電影,這次是直接改成了3D的電影,他是找了美國很多公司,最終是找了好萊塢團隊來完成這個動畫的設計,好萊塢肯定是有自己的設計主意,就等於是他們給中國電影打了個工,好像是做了好幾種小狗的形象,最後鄭鈞自己定的這個形象。(鄭鈞有沒有提什麽意見?)有的,鄭鈞參與了非常多,但他不是導演,漫動時空是第壹投資方,鄭鈞也是這個公司的壹個股東。

  檔期

  為何與《大魚》同天上映?

  關於檔期這個問題肯定是湊巧了,要做動畫的話,肯定是有壹個去年的《大聖歸來》的比較,它火了所以大家覺得這個檔期有機會,所以我們選了這個檔期。哪知《大魚海棠》也選了這個檔期,其實不是刻意的,我們定檔日期比他們開發布會還早壹點。我們上午發的定檔海報,他們下午就開了發布會,很巧合。

  兩個片子的風格不壹樣,那個是宮崎駿,我們這個是好萊塢元素。《大魚海棠》我覺得它抓的是二次元的人氣,我們還是比較合家歡的,適合大人帶著小孩壹起看,特別是學音樂的孩子們,人氣會更集中壹些。但是畢竟都是很牛的動畫電影,能沖擊壹下市場我覺得也是挺好的壹件事。口述:楊磊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