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鄭鈞同名漫畫的3D動畫電影《搖滾藏獒》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原著作者鄭鈞帶著妻子劉蕓[微博]和兒子Jagger壹家三口齊亮相,參與配音的郭德綱[微博]也攜其子郭麒麟[微博]、“網紅”小小嶽,以及德雲社成員孫越、燒餅壹同出席。對於這部兒子郭麒麟首度“觸電”的作品,老爸郭德綱也是賣力幫宣傳,直接把發布會現場變成了德雲社!

  鄭鈞:《搖滾藏獒》就像是我的另壹個“兒子”

  《搖滾藏獒》講述了生長於喜馬拉雅山深處的藏獒波弟,沈迷搖滾樂,追逐夢想的故事。在發布會上,片方首次曝光了4張角色海報,分別是癡心尋夢的主角“波弟”,在雪山村守護羊族的“波弟爸”,搖滾貓王“安歌士”和反派巨頭“狼老大”,他們都戴著墨鏡,身後的背景揭露了每個角色的處境,或是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繁華都市,或是魑魅魍魎傾巢夜行的陰詭之境。

  鄭鈞稱,這部電影簡直就像是他的“另壹個兒子”:“我剛開始做這部電影的時候老婆懷孕了,我兒子今年五歲半,這個電影是第六年。”六年前,鄭鈞對還在懷著Jagger的劉蕓說,自己想去美國做壹部動畫片。劉蕓回憶說,當初自己對於丈夫這個有點“瘋狂”的決定,也是無條件支持。“我們家對於我老公來說,最大的意義就是只要他願意做的事情,我們都全力支持,絕對沒有壹句後悔的聲音”。

  鄭鈞還透露,故事裏有很多細節來源於自己的親身經歷。比如有壹場父子告別的場景,當時波弟的父親所說的壹段話就是當時自己的哥哥說給他的,導演直接引用。至於這部動畫電影長達六年多的運作過程,鄭鈞坦言:“這個歷程本身就是壹個電影。幾個中國人到好萊塢做了壹部動畫電影,那中間的故事三天都不壹定講得完”。

  郭氏父子接力拋段子 郭德綱:我挺滿意現在的郭麒麟

  制片人王曉梅介紹,“做壹部全球發行的電影”是創作《搖滾藏獒》的壹個初衷。該片導演正是《玩具總動員2》的導演兼編劇艾什·布蘭農,國際版本中為波弟父親配音的則是憑借《爆裂鼓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

  在中國版中,鄭鈞自己也為壹個反派的豹子角色配音,負責波弟父子配音工作的則是郭德綱父子。兩人還在現場重新演繹了動畫片中父子情深的壹幕,郭德綱抱著兒子郭麒麟深情“表白”:“我愛妳,兒子”,這似真似假的暖心壹幕看得臺下吃瓜群眾無比感動。

  郭德綱在發布會現場也是火力全開,段子齊飛,恍惚間小浪甚至覺得自己在看德雲社!不信?且看為您節錄的以下橋段:

  (介紹小小嶽)

  郭德綱:網上說特別像嶽雲鵬[微博]。盤問好幾天了,後來實在是沒有血緣關系。

  (解釋為何參加發布會,為何參與配音)

  郭德綱:我今兒差點來不了。

  主持人:為什麽?

  郭德綱:因為王中磊[微博]給我喊了壹個微信,他說我得上韓國,我說(王)中軍呢?中軍說是上非洲,我說那馮小剛[微博]呢?馮小剛來不了。我說那我也別去了,他說別,他說鄭鈞在,我說那管什麽,我可能挺忙的。後來他們說鄭鈞的太太也在,我說那我得來。我之前也沒給動畫片配過音,開始他們找郭麒麟,我說讓孩子去玩去吧。後來說妳得來壹趟,妳們爺倆配爺倆,我說演壹個什麽樣的人物?老狗小狗,我就來了。

  (與鄭鈞互換禮物)

  主持人:因為今天是《搖滾藏獒》新聞發布會,接下來有請鈞哥和郭老師互換壹下禮物~

  郭德綱:我把我徒弟送給他,他……(看著劉蕓)

  鄭鈞:以後可以招點女徒弟。

  (“斷絕父子關系”梗)

  記者:問壹下郭麒麟,經過這次電影配音有沒有想往影視發展?今天覺得妳在郭老師身邊顯得特別乖,妳之前到處說要斷絕父子關系什麽的……

  郭德綱:他不會斷絕,妳想想這個道理,他不得窮死了!瘋了嗎?

  郭麒麟:等火了之後再說吧。現在還是把心思放在相聲上比較多,如果說能有拓寬戲路的機會跟別人去學習,也很好,這次就是壹個特別好的鍛煉。老有人說我長得好看,我真是不敢當。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