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於晏[微博]5日亮相新加坡《寒戰2》首映發布會,與郭富城[微博]、周潤發共為電影宣傳。現場,主持人以“影帝雲集”形容這部電影,周潤發笑說:“我不是影帝,我是玉帝。”隨即他轉頭問彭於晏,“那妳是什麽?”彭於晏以英文名接上:“我是艾迪(Eddie)”,與兩位前輩稱呼押韻,被主持人笑說:“好機智,果然智商有192。”面對續集中重磅加入的周潤發,彭於晏表示十分珍惜這樣的緣分:“我從小時候就看發哥的戲,他是我外婆的偶像,也是我成長回憶中很重要的壹部分。”現場,周潤發也表示對彭於晏非常看好:“人又高又帥氣有活力,絕對是未來的影帝。”在新加坡首映禮上,彭於晏特意以復古中分發型向影帝郭富城致敬,他笑說,“我小學畢業照就是梳郭富城頭。

  與郭富城拍戲“很受傷”

  發布會現場,彭於晏表示跟影帝的對戲令他印象十分深刻。“有場戲是劉傑輝要把我丟到車的後排座,當時我的雙手被綁在後面,沒想到影帝拍戲這麽投入,感覺自己像壹條鹹魚壹樣,‘嗖’就被丟進去了,腳還在外面,他就要關門。”郭富城解釋說:“導演不喊CUT,我只能把他丟進去。”彭於晏笑說:“所有車到了城城哥的手裏,都會變成賽車,那場戲兩只手都被綁住,在後車廂撞來撞去,嚇死了。”周潤發打趣說,城城壹定是看Eddie長得帥才故意把他摔在車裏,發哥還笑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摔得更狠。”惹得現場大笑。彭於晏還透露:“有場戲城城哥把我臉向下摔在桌子上,鼻血橫流,也非常真實。”他還現場開玩笑道,其實我的鼻子剛剛整理好,才來新加坡。 片中,彭於晏飾演的李家俊與郭富城及梁家輝都有不少對手戲,但沒能與發哥對到戲成為他很大的遺憾。“我小的時候常常和外婆壹起看電影,外婆最喜歡的演員就是發哥,所以我從小就看了很多發哥的電影,他是我成長回憶中非常重要的壹部分。”活動現場,發哥對彭於晏也不吝贊美:“彭於晏人又高又帥氣,還很有活力,我看到他這次在電影裏的表現,絕對是以後的影帝。”發哥說著還站起來走到彭於晏身邊和他比身高,並請他拿出手機自拍起來,彭於晏笑說,此次與發哥學到了很重要的壹點,就是如何自拍更好看。“畫面中,人壹定要置中,這樣才會顯瘦。《寒戰2》絕對是最愛自拍的劇組。”

  中分致敬郭富城經典發型

  晚上的首映禮,彭於晏以壹身咖色西裝亮相,特別的是,他以復古中分油頭亮相,像極郭富城當年的經典發型致敬,彭於晏笑說:“我小學畢業證上面的照片就是這個發型。”首映禮現場,彭於晏向觀眾推薦電影,他笑說:“看過《寒戰1》,壹定要看《寒戰2》,這是忠誠度的問題。那沒看過《寒戰1》,也可以看《寒戰2》,看完《寒戰2》再看《寒戰1》,然後再看《寒戰2》。”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