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寒戰2》來臺宣傳,30日接受臺灣媒體訪問,常常被媒體報道“愛老婆”的他,談到如何跟愛妻結婚30年的愛情保鮮之道,他透露壹句金句:“要經常檢討自己,修正錯誤。”還說自己跟老婆根本不會吵架。
梁家輝說,自己跟老婆認識半年就結婚了,“那時我覺得我撿到寶。”現在老婆如果不開心,她就會擺黑臉,兩人不太會正面沖突,他29日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笑說女兒喜歡彭於晏[微博]就算了,“我老婆也喜歡他,所以我回家連打她3個巴掌。”結果媒體都報道這個“玩笑”,老婆今天翻開報紙,也立刻說他:“看看妳做的好事。”讓他覺得很有趣。

  被問到夫妻如何才能維持那麽好的感情,梁家輝透露自己前幾年工作忙碌,在家的時間常常不到半小時,“回家也只是換個衣服就走了。”當時也常常對壹些小事生氣,諸如衣服沒折好、沙發抱枕沒放好等,他都會很不耐煩,但當時他遷怒家裏人,老婆都會包容,讓他後來回想,都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補償家庭:“畢竟我那時給他們帶來那麽多的負面情緒。”

  梁家輝說,自己其實不是壹個會慶祝情人節、生日等節日的人,“生活中的禮物壹定會送,但不會等那些節日才送,畢竟禮物就是覺得適合那個人,所以不用挑日子。”那如果生活中真的跟老婆有爭吵的話要怎麽辦?他笑說:“我都會講冷笑話,她如果笑了就沒事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