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壹條狗的使命2》近日曝光了終極預告,小狗貝利跨越生生世世,陪伴小女孩CJ成長的動人之旅徐徐展開。不到2分鐘的視頻,每秒都是淚點,尤其是最後,當貝利以不同樣貌奔向CJ的壹幕幕接連閃過,令人感動到無言。

電影中,小狗貝利攜“愛的使命”回歸,將守護小女孩CJ看作生命最重要的意義。為了不缺席她人生的每個階段,貝利每壹世都拼盡全力回到她身邊,用最溫暖的陪伴,幫助CJ度過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而當看到貝利在壹次次輪回後,堅定喊出“CJ就是我的使命”,這份跨越生死的強大執念,令人瞬間淚目,“它被冠以不同的名字,卻始終堅守唯壹的使命。貝利用它的世界告訴我,有狗狗陪伴的日子,是最治愈的時光。”而在這場陪伴之旅中,最動人的,無疑是貝利在離世後,依然會帶著前世的記憶回到CJ身邊,在每壹次不同的生命旅程中,都堅定追隨CJ的身影。這份執著的愛,不僅戳中大批觀眾淚點,更深深觸動著每壹位有著養狗經歷的觀眾,電影用壹個不再有別離的世界,為他們送上了壹個最治愈的童話,“生命有輪回,但愛從未停止,我相信我的狗狗也會以它的方式再次回到我身邊。”

電影《壹條狗的使命2》由原作者、編劇保駕護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喬什·加德與新加盟的凱瑟琳·普雷斯科特、劉憲華、瑪格·海根柏格、貝蒂·吉爾平聯合主演,內地將於5月17日上映,目前預售已全面開啟。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