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霍建華、楊冪[微博]合作主演的《築夢情緣》近日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築夢情緣》將鏡頭聚焦在了人們此前關註甚少的上世紀初建築行業。昨日下午接受記者微信采訪時霍建華認為,“跟楊冪的合作比較有安全感。”

  回應“裝嫩”, 有點尷尬

  霍建華透露,自己基本上每天都會了解劇情的進展,“這次的形象確實跟以前改變很大,因為我上壹部戲是《如懿傳》,然後直接跳到《築夢情緣》,其實是花了壹點時間去適應。因為沈其南這個角色的身世比較坎坷,而乾隆是高高在上,所以需要先花時間去調整”。

  按照霍建華的理解,沈其南是很堅強、很有毅力的男人,“當初喜歡這個劇本也是看中這個角色比較完整、這個故事也比較完整”。在故事後半段,沈其南將展開復仇,“我覺得觀眾應該會喜歡這樣的故事走向”。

  在網絡上,有觀眾質疑演員有“裝嫩”嫌疑,對此,霍建華坦言自己“有點尷尬”,“畢竟我已經40歲了,其實自己心裏也會有壹些抵觸,但是又沒有辦法,只能往那個狀態去努力”。

  不過,霍建華強調,自己不介意觀眾的質疑,“這些聲音代表大家有留意我們的劇、看進去了,也代表壹種成功。所以歡迎各種評價,我是能夠接受的”。霍建華表示,自己接戲不會因此而有什麽顧慮,“我願意嘗試壹些不壹樣感覺的角色,比如說《如懿傳》這種大家覺得比較有爭議性的角色。妳不能說每壹部戲都營造那種特別完美的角色,所以那些有突破的角色我也很願意嘗試”。

  從《仙劍奇俠傳3》到《逆時營救》再到現在的《築夢情緣》,楊冪和霍建華已經是三度合作,但也是首次演情侶。霍建華表示:“我跟冪姐這十年大家的變化都很大,但好像又什麽都沒有變,其實這種感覺是很奇妙的。我想我們都更加成熟了,這是壹定的。”

  霍建華強調:“跟好朋友壹起拍戲是最開心的,因為可以省去很多客套,或是說重新建立關系這種步驟。”因此,霍建華挑選劇本的時候除了“適合自己”之外,也會盡量考慮“跟合作過的人合作”,“因為覺得還是比較有安全感吧,工作起來也快樂壹些”。

  不拍戲的時候,狀態比較放松


  在《築夢情緣》開播之前,霍建華被網友拍到疑似發福的照片,猜測他在身材管理方面有所松懈。霍建華承認,不拍戲的時候,自己會放松壹點,“如果不拍戲沒有工作,我會很隨意享受美食,或者比較放松,等拍戲的時候再回復到工作狀態”。他認為:“雖然我們是要出現在大家面前,但是‘做自己’還是很重要。現在該放松就放松啊,不會太刻意保持什麽狀態。”

  談到“男人四十”的感悟,霍建華坦言,到了現在的年紀要求少了,“不管是在生活或者是工作上面,都是求壹個‘自在’而已,變得比較簡單”。即使是拍戲,霍建華也是抱著隨緣的態度,“現在好的劇本或者好的影視作品可遇不可求,所以在還沒有碰到合適的時候,寧可多點時間給自己。所以現在有時候處於壹種隨緣或者觀望的狀態,當然也相信未來還是可以有更符合我現在的心態或者是年齡的作品出現”。

  在演藝圈裏,霍建華是少有的遠離真人秀綜藝的藝人,他透露,自己最愛的是影視工作。
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初,亂世中少年沈其南壹家忽遭飛來橫禍。父母蒙難,兄妹四人歷經艱險逃到上海卻不幸離散。在絕望中經歷層層考驗的沈其南與富家大小姐建築設計師傅函君青梅竹馬長大。長大後,沈其南和傅函君懷揣著民族夢想,堅守“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將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精髓運用到建築設計和建造領域,並逐漸在建築界得到認可。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