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逃亡》在今日(7月21日)上映,片方發布致敬成龍[微博]經典電影系列海報“絕地逃亡”版《警察故事》、《我是誰》等。並匯總四大看點,揭秘成龍原味動作喜劇的煉成。

  看點壹:成龍重回經典動作喜劇

  繼《十二生肖》4年後,成龍攜《絕地逃亡》重回經典動作喜劇。摔跤格鬥、水上漂流、空中飛梭、泥漿大戰……成龍壹貫詼諧幽默的打鬥場面爆笑歸來。他曾說:“動作和表情是世界通用的語言。”真人上陣的精彩打鬥,打完會痛的誇張表情,壹直是他的招牌。 特別的是,成龍此次更以本名陳港生出演。影片中上司問他:“妳是不是該退休了”,仿佛暗喻觀眾對他的疑問,陳港生堅定的回答“不,我要追到鬥牛士(目標)”,則更像是本人的回應--只要還打得動,就壹直打下去。

  此外,片方今日發布“致敬成龍銀幕經典”海報。《醉拳》中的學武少年黃飛鴻、《警察故事》中的陳家駒、《我是誰》中變成土著人的傑克……到如今的《絕地逃亡》,成龍雖已62歲,但依舊在銀幕上揮拳打鬥。

  看點二:約翰尼範冰冰[微博]領銜眾星

  此次,成龍搭檔約翰尼壹路爆笑逃亡,全程慘被俄羅斯黑手黨、香港黑幫、警察,三路人窮追猛打。兩人途中壹會兒深情談心,壹會兒劍拔弩張,臺詞機智、表情豐富、配合也很默契。

  值得壹提的是,範冰冰此次作為成龍的侄女,給這對搭檔帶來無限火花。叔叔成龍與侄女共同探案、約翰尼對冰冰暗送秋波、成龍與約翰尼逃亡搭檔……三人關系 “蜜汁魔性”。更有其他演員的表現讓這段三角關系危機四伏:亦正亦邪的曾誌偉[微博];霸氣的黑幫張藍心[微博]、延政勛;帥氣的警察施詩、郭品超[微博]。

  看點三:廣西蒙古中國民族之美

  此前,成龍表示:“希望借動作喜劇將中國魅力傳遞出去。”因此在這壹路逃亡中,成龍歷經各地民族風俗層層考驗。先與約翰尼孑然壹身來到蒙古,為獲得交通工具慘遭壯漢摔跤接待。後又為躲避黑幫追捕逃到廣西,趕巧遇到侗族攔路歌風俗,必須高唱壹曲才能放路通過。

  看點四:魔性成龍化身段子手

  《絕地逃亡》中,成龍釋放頑童本性,即使落魄逃亡也能保持幽默。兩人在俄羅斯身無分文蹭火車,成龍卻還有興致誘騙約翰尼吃羊蛋蛋,讓人直呼“嗚嗚噠”。而後,逃到蒙古偶然參加篝火晚會,成龍巧妙利用馬頭琴、蒙古大鼓的伴奏,即興高唱“成龍版”《Rolling in the deep》,中西碰撞卻毫無違和感。不僅如此,還有兩人雨後半裸相擁露宿山洞,畫風辣眼讓人只敢偷偷壹看。最為搞笑的是,成龍壹覺醒來還機智地讓圍觀群眾“別發朋友圈”。此次,成龍變身搞怪龍叔,在影片中耍寶逗趣金句頻出。

  附:成龍所撰《絕地逃亡》拍攝緣起


  《絕地逃亡》這個劇本從上個世紀80年代就已經在我腦子裏,到現在也有30年的時間了。最開始是想和李連傑[微博]壹起來演,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成行,後來《功夫夢》在世界各地大賣,我當時只是粗略的拍了壹下武當山,外國人就很高興,覺得中國居然會有這麽美的地方。所以我希望把中國的好多被忽略的美景都拍出來,那種小鎮和當地的風土人情,不是只有北京上海這種地方。中國太大了,有太多美麗的風景,有很多我自己都沒看過。我去很多地方都會驚嘆,好漂亮!現在終於能跟觀眾見面了,真的不容易。

  這次我演的是壹個退休警察,他打的動作不能太殘忍,但又不能太瀟灑。片中的動作戲份依然不少,還加入了壹些年輕人更喜歡的元素,比如用蒙古歌的方式唱《Rolling In The Deep》。這次《絕地逃亡》在暑假上映,可能很多我的老觀眾們會不習慣,但我覺得這樣不錯,因為會有更多的小朋友和年輕觀眾可以看到我們中國自己的民風民俗。如今到我這個歲數,拍電影不僅僅是為了興趣,更希望能給下壹代傳播我們自己的傳統文化。

  我常常說我不喜歡推薦自己的電影,好看不好看,觀眾去決定,但是每壹部電影,我都會問心無愧的認真去拍好它,因為這些都是我想拍的電影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