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演員董子健、顏卓靈近日在臺北對話新浪娛樂宣傳新片《六弄咖啡館》,兩位來自大陸、香港潛力新星片中嘗試說著壹口臺灣腔,上演臺灣高中生青澀的戀愛,部分臺灣觀眾也許對他們的口音略有微詞,但絕對仍被他們的精湛演技說服。兩人年僅22歲就橫掃各大獎項提名,董子健是大陸首位90後影帝,曾角逐戛納影展、金馬獎,顏卓靈也是金馬、金像獎影後雙料入圍者,董子健對獎項看得挺雲淡風輕,“不能把前壹天的輝煌當作壓力,或是把前壹天的挫折當成絆腳石。”顏卓靈則不想被外界排列得獎與否成績單。

  除了演藝生涯亮眼,董子健、顏卓靈更有個家境顯赫的共通點,董子健的母親王京花是大陸“經紀教母”,靠著母親的支持,董子健21歲就成立“三樂影業”成為總裁,先後投資主演的《少年巴比倫》以及票房大賣的《捉妖記》,接下來將投資喜劇電影《完全男生手冊》,董子健不怕再被外界評論富二代、靠媽族,坦率直言:“我很幸福生在這樣的家庭,他們說的壹點都沒錯。”生長在如此環境,的確幫助他的演藝幕後之路走得順遂。顏卓靈的父親麗都飲食集團主席顏慶進,但富家千金不靠爸,用自己的演技闖出壹片天,“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別人這麽講也是現實,我無法控制也都無所謂。”

  董子健、顏卓靈去年赴臺拍攝《六弄咖啡館》時,曾傳出陷入熱戀,他們在片中也愛得濃烈,如今事過境遷,女方已和香港演員白只大方認愛,董子健更接著記者問題,壹旁好奇詢問:“事前有想過要說嗎?還是被拍到才說?”看出他們仍維持自然互動的好交情。相較顏卓靈坦承戀情,董子健就比較保護隱私,笑說:“我想讓大家看到‘演員小董’,‘生活中的小董’就留給自己。”

  新浪娛樂:在臺灣拍片與在大陸、香港拍片不同?

  董子健:只有口音上的區別,臺灣比較有秩序、禮貌,很有規矩,像我這種沒有規矩的人比較不習慣。大陸比較自由,創作的時候是沒有瑣事幹擾的。

  顏卓靈:臺灣有很好的便當吃,沒有香港的劇組那麽急,時間比較充裕。

  新浪娛樂:想合作的臺灣演員、導演?未來想再赴臺灣拍片?

  董子健:我還好,來了就來了,不來就不來,我都有接到臺灣的劇本,但劇本好不好、團隊是什麽樣子,比在哪裏拍更重要。

  顏卓靈:我欣賞侯孝賢導演,我喜歡他的長鏡頭,離演員遠遠的,演員壓力就沒這麽大,演出就會比較生活壹點。我九月、十月就會再到臺灣拍《環島日記》的電影,是魏德聖導演監制的。

  新浪娛樂:部分臺灣網友說妳們在《六弄咖啡館》裏的口音使人出戲,怎麽看待評論?

  董子健:肯定是有我們做得不足的地方,但我們很認真去演,希望大家關註在戲的本身,口音是沒有辦法完全復制的,我壹個北方人,跟臺灣口音是不壹樣的,我們準備時間非常短,我們已經很滿意了。

  顏卓靈:其實我們都想要提早到臺灣練習,只能說我們盡力了。

  新浪娛樂:妳們對《六弄咖啡館》被拿來和《那些年》、《我的少女時代》比較的想法?

  董子健:“文無第壹、武無第二。”其實這樣的比較沒有太大意義,每個電影都有他們的生命,觀眾比較是他們的自由,但對我說沒有可比性。

  顏卓靈:都是有青春、校園、愛情的元素在,但講的內容挺不壹樣,電影氣質也不壹樣,觀眾看電影就會知道了。

  新浪娛樂:妳們年僅22歲就入圍及獲得各大獎項影帝、影後,對這些的壓力或包袱?

  董子健:其實拍戲時也不會去想,以前拍完第壹部片,再拍下壹部時會想著要做得更好,但後來就覺得獎不獎項是評委的事,不是我們可以控制,我們就是把每部戲演好,現在的我不會太有壓力,過去就過去了,第二天都是新的壹天,不能把前壹天的輝煌當作壓力,或是把前壹天的挫折當成絆腳石。

  顏卓靈:我其實有點害怕,真的每個演員、每個作品都要排列嗎?每個作品有它的靈魂、每個的口味也不壹樣,比較害怕被比較,有成績單的感覺。

  新浪娛樂:董子健身兼出品人,妳投資電影的方向及標準?未來幕後工作的計劃?

  董子健:大家看起來其實沒什麽順序,從《少年巴比倫》、《捉妖記》,最近又投了壹部喜劇片,對我來說是學習的過程,嘗試不壹樣的種類,要跟前輩、年輕的電影人合作,有很多溝通機會,還能從前期制作開始全程服務這部電影,參與所有過程,學到不壹樣的東西,不是以營利為目的。我希望可以跟不同的人學習、壹起創作,之後能獨立創作,制作、導演、編劇、剪輯都可以,做電影都很開心。

  新浪娛樂:妳為何沒投資演出的《六弄咖啡館》?

  董子健:有聊過,但這部片不需要我,因為臺灣、大陸有很厲害的團隊,他們不需要我為這部電影付出什麽,如果只是要我來宣傳,所以投資壹下,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了,其實我也是從頭到尾跟進了這部片的制作過程。

  新浪娛樂:妳們家境都很好,外界稱妳們是富二代,對妳們是助力還是阻力?

  董子健:我覺得是個幫助,我也很高興能生在這個家庭,感到很幸福,很多事情可以讓我走得更順,我可以更努力、堅定做我更喜歡的事情。

  顏卓靈:完全沒有影響,家人是家人,自己是自己,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別人這麽講也是現實,無法控制,都無所謂。


  新浪娛樂:片中妳們因為遠距離分手,主角小綠走不出來,分享自己失戀最慘痛的經驗?

  董子健:我是壹個可以自我消化的人,幾個小時可以把任何困擾、煩惱都消化掉,第二天就是壹個新的我,人總會有失戀的過程,但往前走比較重要,恢復期嗎?大概半個小時吧!

  顏卓靈:最痛苦的失戀就是,那個人突然間消失,當時很傷心,之後就了解了,有時候要分手,會用很多藉口,但分手其實就是兩人有距離了,再說什麽都沒用,不如就直接分開吧,分開後還是得自己想通,需要時間,找到出口。

  新浪娛樂:顏卓靈為何這次與白只選擇大方認愛?兩人有結婚共識?

  顏卓靈:因為都被拍到啦!難道還要說我們是朋友嗎!有想過要網上公開,好像最方便,後來就沒有後續,既然就被拍到了,我們都不怕戀愛影響事業,所以就公開了,未來也希望我們越來越好。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