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視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梅麗爾·斯特裏普。梅姨今天也憑《跑調天後》提名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她曾30次提名金球獎,8次獲獎!她也引用過世好友凱莉·費雪的話:“化傷心為藝術”(Take your broken heart, make it into art) 。

  梅麗爾·斯特裏普的領獎感言,她說:“謝謝妳們,我愛妳們所有人,請原諒我的嗓子已經在這周末的叫喊和哀嘆中沙啞,我也在今年早些時候失去了心智,所以我得照稿念發言了。

  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就像休·勞瑞說的壹樣:妳們和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屬於最為當今美國社會所不齒的群體。想想吧,好萊塢(Hollywood),外國人(Foreigners)還有記者(Press)!但是我們是誰?好萊塢是什麽地方?好萊塢其實就是壹個外鄉人匯集的地方。我在新澤西的公立學校長大;維奧拉(戴維斯)出生在南卡羅萊納的佃農小屋裏,在羅德島的森特勒爾福爾斯長大;莎拉·保羅森出生在弗羅裏達,在布魯克林被單親媽媽養大;莎拉·傑西卡·帕克是俄亥俄壹個有7、8個孩子的家庭的壹員;艾米·亞當斯出生在意大利維琴察;娜塔莉·波特曼出生在耶路撒冷。他們的出生證明在哪?還有美麗的露絲·內伽出生在埃塞俄比亞的亞的斯亞貝巴,在倫敦長大——不,在愛爾蘭。而她現在因為飾演壹個維吉尼亞的小鎮女孩而獲得提名並到場;瑞恩·高斯林——像所有的大好人壹樣——來自加拿大;戴夫·帕托爾出生在肯尼亞,倫敦長大,而他如今飾演了壹個在塔斯馬尼亞長大的印度人。

  所以,好萊塢就是壹個充滿外來者和外國人的地方,如果妳把我們都踢出去,那妳們除了橄欖球和綜合格鬥(mixed martial arts)就沒什麽可看了,那不是什麽藝術(arts)。

  他們給了我三秒鐘來說這個事,所以:壹個演員唯壹的工作就是進入與我們不同的人的生命中,感受他們所感受的。而今年有很多很多強大的表演就做到了這壹點,讓人屏息並深深共鳴。

但今年有壹段表演,讓我深深震驚和被牽動,不是因為它是好的表演,它沒有任何好的方面,而是因為它很有效地達到了目的,讓目標觀眾都露齒而笑,那就是要坐上我國最為讓人尊重的壹個位置的人,對壹個殘疾人記者的模仿,他占有特權和武力上的優勢(特朗普對《紐約時報》壹位殘障記者Serge Kovaleski的模仿)。看到那壹幕使我心碎,而且至今在我腦海中縈繞不去,因為這不是電影裏的場面,而是真正的生活。有了壹個某些強權人士在公開平臺上做的示範後,那種想羞辱別人的本能會滲入每壹個人的生活,因為這就像其他人也獲得了許可,可以去做同樣的事。不敬會帶來不敬,暴力會催生暴力,當強權人士利用他們的權力去欺淩他人,那我們都是失敗者。好的,繼續吧。

  這就讓我說到了媒體,我們需要有原則的媒體來問責權力,問責他的每壹次暴行,這就是為什麽建國者在憲法中保證了媒體的自由。所以我請求出名地體面的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和我們所有這群人加入我,來支持記者保護委員會(Committee to Protect Journalists),因為我們會需要他們繼續向前,他們會需要我們來保護真相。

  還有壹件事:有次我在片場抱怨——妳知道的,我們經常吃不上飯或者要工作很長時間什麽的,湯米·李·瓊斯跟我說:“梅麗爾,當壹個演員不是很榮幸嗎?”是的,我們得互相提醒表演的這種榮幸和責任:演繹出讓他人共鳴的感情。我們都該為好萊塢今晚在這兒表彰的東西感到自豪。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