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倫鬼才導演埃德加·賴特歷時多年打磨的《極盜車神》(Baby Driver)曝光“團夥作案”版預告
:幕後大佬“道格”(凱文·史派西飾)、暴徒“巴茨”(傑米·福克斯 飾)、雌雄大盜“巴迪”(
喬·哈姆 飾)與“達琳”(艾莎·岡薩雷斯 飾)等極盜天團成員悉數登場。伴著浪蕩不羈的BGM,主
人公車神“寶寶”(安塞爾·埃爾格特 飾)帶著這夥亡命之徒上演了壹場精彩的劫後狂飆。引擎轟鳴
之余,“寶寶”攜手女友“黛博拉”(莉莉·詹姆斯 飾)展開危情十分的浪漫告白,“最後壹票”的
陰謀也逐漸浮出水面……
 
在這款全新預告中,幕後大佬“道格”(凱文·史派西 飾)商務西裝加身,卻頗為反差萌地用Rap介
紹起自己手下的眾亡命之徒——“社會我迪哥,人狠話不多”的“巴迪”(喬·哈姆 飾);吹起泡泡
糖、披上紫皮草的“達琳”(艾莎·岡薩雷斯 飾);獨壹無二、邪魅狂狷的“巴茨”(傑米·福克斯
飾);還有看上去草食系無公害,實際上最為瘋狂風騷的主人公“寶寶”(安塞爾·埃爾格特 飾)。
 
就像《銀河護衛隊》中隨身聽不離手的“星爵”壹樣,《極盜車神》裏的“寶寶”也是無音樂,不成
活。飆車需節奏,犯罪必聽歌——車神“寶寶”給個Beat就能公路飛起,180度小巷中漂移進出毫無壓
力。壹曲《龍舌蘭》伴奏下,這支怪咖天團以命玩票,端起槍支大開殺戒。在全城通緝、團隊威脅的
雙重困境下,“寶寶”與黛博拉這對小情侶也展開了壹場令人揪心的大逃亡……正如“巴茨”所調侃
的,沒錯,“這個戲可以拿奧斯卡!”
 
誠如導演埃德加本人所言:“在這部影片裏,音樂幾乎成了壹個角色……我更傾向於這是壹部由音樂
驅動的飛車電影,這大概就是最妥當的說法。”
 
為了演好這個自帶BGM的亡命車神,《極盜車神》主人公安塞爾·埃爾格特不但在片中獻上歌喉與舞蹈
,更提前幾個月便投入飆車訓練。在此前的采訪中,安塞爾透露道:“我學會了用檔桿,還學會了漂
移和別的技能,這部片裏的特技車手傑裏米·弗裏帶我訓練了八九次,每次壹起練五個小時左右。”
 
不同於常見的特效飆車電影,在這部奉行“真人真車”的拍攝理念、拒絕綠幕威亞的大片中,我們將
看到安塞爾本尊完全按照真實的操作模式表演“車神大法”:“在影片尾聲,我開了壹輛‘道奇挑戰
者Hellcat’——那是我開過最瘋狂的壹部車了。我在那輛車裏演了壹些特技場面——飆車的時候同時
踩下油門和剎車。這樣車輪就會打轉,然後妳把腳從剎車上松開的時候車就會真的開始原地轉。”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在線看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