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休·傑克曼版金剛狼的謝幕之作,兩個月前上映的《金剛狼3:殊死壹戰》(Logan)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突破了6億美元。日前黑白版《金剛狼3》在紐約舉行首映,狼叔和導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也接受了媒體采訪。狼叔表示這部影片的結局把他和帕特裏克·斯圖爾特(Patrick Stewart)都看哭了,而影迷也不必糾結於金剛狼的生死之謎,他和導演曼高德也壓根沒有準備給出壹個答案。

  黑白版《金剛狼3》日前在美上映,這部影片將僅僅在影院上映壹晚,不過黑白版本將會隨藍光碟壹同發售,錯過機會的影迷也可以通過藍光碟觀賞到黑白版《金剛狼3》。

  主演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出席了影片在紐約舉行的首映儀式,兩人也在問答環節回答了壹些影迷和媒體非常關註的問題。

  首先是有關金剛狼生死之謎。在影片結尾時羅根犧牲自己,拯救了勞拉,影片中也出現了羅根的墓地,但傑克曼卻表示,他和導演並不打算對金剛狼的生死之謎給出壹個準確的答案。
曼高德給出的回答是:“這部影片只是給出了壹個合適的結局。我希望這個結局能給金剛狼的故事畫上壹個句號。我們希望大家能夠有壹種舞臺幕布已經放下來的感覺。我不希望影迷會質疑我們,認為我們是留下壹個開放性的結局,之後可以拓展出去,賺更多的錢什麽的。我希望給大家的感覺是,劇情已經落下帷幕,我們已經把故事講完了。就像是壹部普通的電影壹樣,我們沒有留下任何的懸念,故事已經結束了。”

  期間曼高德也回答了勞拉/X-23外傳電影的問題,雖然沒有透露更多細節,但他明確表示這樣壹部外傳電影很有可能發生。

  傑克曼也回憶了他首次看到《金剛狼3》結局時的感受。當時他和飾演X教授的帕特裏克·斯圖爾特壹同參加了影片在柏林的首映儀式,這也是兩人首次看到影片結局這場戲。當影片進入尾聲,勞拉將墓前的十字架轉成X形狀時,兩人不禁潸然淚下。

  傑克曼透露:“當我讀劇本時看到這個創意時,我認為非常棒,非常有詩意。當我真正看到這壹幕時,我不禁潸然淚下。當時我坐在帕特裏克·斯圖爾特旁邊,我們都是第壹次看到這場戲,我們都在抹眼淚。”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