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在上海舉行了壹場特別的對話活動,邀得來自NEXT IDEA的中國青年電影學員與影片主創面對面交流。“神奇女俠”蓋爾·加朵(Gal Gadot)、男主角克裏斯·派恩(Chris Pine)、導演派蒂·傑金斯(Patty Jenkins)驚喜現身,現場學員們熱烈提問,著名文化評論人周黎明主持活動。此次交流活動還在鬥魚和騰訊雙平臺直播,超過53萬人在線觀看,反響熱烈。

  《神奇女俠》是時代英雄,會成為所有人的偶像

  作為真正意義上的首部超級女英雄電影,怎麽將“神奇女俠”從漫畫變成立體的電影人物,是現場學員們關心的話題。對此,導演派蒂·傑金斯表示:“神奇女俠在美國是三大超級英雄之壹,光看這壹點我們就會完全專註的把這部電影做好。如果這個電影做好了,它就會代表DC的品牌、DC的漫畫。”

  派蒂·傑金斯繼續說,“我們會有成千上萬、甚至上百萬的女性會受到神奇女俠的影響,尤其是小女孩們。因此我們要找到壹種最合適的講故事方式,男性和女性都喜歡的方式。神奇女俠真的是時代英雄,這壹點要體現出來,她會成為所有人的偶像。”

  5月15日,《神奇女俠》在上海舉行首映,現場播放的30多分鐘的電影片段,打鬥場面精彩燃爆且笑料不斷,那麽,導演是如何將壹部女性英雄電影拍的如此酣暢淋漓且妙趣橫生?“在這次的影片中,我們主要通過動作場景來體驗神奇女俠的經歷。我們不是通過我們的視角來看她的打鬥,而是通過她自己的視角來展現她的打鬥以及成長經歷”,派蒂·傑金斯說,“因為這個故事中有非常多的情感,這也是我們這部電影比較特別的壹個地方。”

  蓋爾·加朵再當神奇女俠:“我很願意成為正義女神”

  “五年前很多人就已經告訴過我,說別人會把我當做神奇女俠,神奇女俠代表的是很多神奇的東西,代表了愛、正義和真相,她具有包容性和愛心,她所有的這些特性讓我很願意成為她”。為了演好神奇女俠這個角色,蓋爾·加朵可謂下足了苦工,除了接受嚴苛的體能訓練,還要精準拿捏人物情緒。“我是非常感激的,這是作為壹個2歲女兒的母親,我非常高興能夠展示出女性強悍的壹面,我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更強的女性角色出現。”

  對於這樣壹位特性顯著的爆款角色,蓋爾·加朵並不擔心會被形象化和標簽化。她說,“我不能說我不想演《神奇女俠》,但我也不希望人們覺得我只是神奇女俠,我希望能夠做半杯水,希望人們能認可我的神奇女俠,和我的其他角色。這壹切對我來說都是壹個非常重要的歷程。”

  克裏斯·派恩:因為能讓人立馬愛上,所以是男主角不二人選

  克裏斯·派恩在片中飾演空軍上尉史蒂夫·特雷弗,他既是神奇女俠的初戀,也是人生導師,這壹設定讓現場男性學員羨慕不已。談及為何選擇克裏斯·派恩來詮釋這個關鍵人物,導演說:“他的精神對這個角色來說是非常完美的,我們找了這樣壹個男主角,是能夠讓妳馬上就愛上的。但是同時,他也能夠顯示出男性所有復雜的特性,同時也能夠逗我們發笑。因為他是壹個很有力的人,讓觀眾覺得很舒服,所以說他是壹個非常好的人選。”

克裏斯·派恩與蓋爾·加朵在片中有大量對手戲,其中不乏浪漫橋段。“其實妳在電影當中要跟他們談戀愛,妳壹定要去喜歡角色身上的特質。”克裏斯·派恩說道。同時,他坦言自己“非常幸運”,他也不吝嗇的贊美蓋爾·加朵,“蓋爾讓我想到了那些非常非常專業的女性,與此同時她也有另外的壹面,而且能夠在兩面之中非常快速的轉換。”

  現場火熱的交流讓《神奇女俠》的主創感嘆中國年輕電影人的熱情。與會年輕電影人皆通過NEXT IDEA影視人才選拔平臺進行征集,其是騰訊集團整合自身優勢業務資源,為青年群體提供創意能力、創新想法的展示平臺,並通過騰訊的業務資源幫助青年才俊實現價值,孵化人才。NEXT IDEA的影視人才選拔賽事目前已吸納了眾多優秀年輕影人的關註和參與。此次《神奇女俠》的主創們為NEXT IDEA學員們上了壹堂寶貴的經驗課。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