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月火劇《三流之路》第十集中,高東滿(樸敘俊 飾)和崔愛拉(金智媛 飾)首次接吻,宣布正式交往。

在劇中,喝醉酒以後同寢的兩人,被愛拉的父親抓個正著,不知所措的東滿豪言自己在無人島也不會對她動心。對此愛拉對高滿表露了傷心之心。東滿聽完用雙手抓住愛拉的臉說:“昨晚是酒救了妳。怎麽想跟我去無人島嗎?”讓愛拉心動不已。

  得知兩人在壹起的樸蕙蘭(李伊利雅 飾)再次不擇手段搶走活動主持的位置,蕙蘭仍執迷不悟認為自己是東滿的初戀,東滿跟愛拉二十年都沒來電,所以根本沒可能。但是東滿堅定地說:“那些早已經過去了,現在我的眼裏只有愛拉。”樸蕙蘭看到愛拉從窗邊走過,順勢要去吻東滿,但被東滿憤怒地推開,跑出去追上了愛拉。東滿對愛拉說:“我不會再錯過妳了,我們不要再走彎路了,既然接吻了我不管什麽曖昧不曖昧,就算第壹天了,我們交往吧?”愛拉望著他點點頭,東滿接著說:“既然交往了,我還要,我還想要!”然後又吻了,場面甚是愛意綿綿。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