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在Veil死後帶著兒子Henry遠走,但Henry的壹場怪病讓他不得不聯手Bajie重返荒原,而此時The Widow和Baron Chau之間壹場曠日持久的戰爭讓整個地區陷入動蕩,失去了Tilda和Waldo的支持,The Widow找到了新盟友Lydia和Nathaniel Moon,後者因Sunny和Bajie而失去了壹只手,他發誓要報仇。而當神秘的遊牧民族領袖Pilgrim來到荒原並決意重建這裏的“和平”之時,昔日的宿敵們意識到他們必須團結起來才能保衛荒原 。
在看之前我是萬萬想不到看在我祖的面子上我會手賤地打出三星(還是在我祖賣肉的情況下),然而這部劇說制作班底極為雄厚的電視劇終於被歸類為“無聊時也可以看看”的系列。在荒原還未上映前便有西方影評人質疑,在末世題材如此走紅的市場上,荒原很難再有創新,殺出壹條血路。看完第壹集的想法是,“東方風骨”也許就是制作人最初為影片設計的創新點,然而無論是角色形象、美術化妝、武打設計,都誇張出了類似於少年漫畫般的質感,很難想象受眾會類似於《行屍走肉》壹樣,由青年(20~35)男性觀眾占多數。從以壹敵十的不科學的戰鬥力,到性格身份臉譜化的配角,再到誇張得讓妳想起《饑餓遊戲》中Capital裏群魔亂舞的服飾化妝,加上七大領主的架空設定,簡單又浮誇的成品即使加入了生猛的中式佐料,依然顯得不夠成熟且缺乏深度。第壹集片尾曲響起,看著彥祖飽滿的胸肌,我最擔心的是《荒原》會走向《分歧者》或《饑餓遊戲》電視劇版的不歸路。或者也許,本片是AMC征服低齡青少年觀眾群體的壹次努力嘗試?但是青少年似乎並不是經常乖乖坐在家裏沙發上的啊,跟小男友小女友去電影院吃爆米花摸摸大腿吸引力不是更大嗎?作為想到胸肌還是有些心神蕩漾的我祖粉絲,還是說點吉利話。劇集對武打場面確實精工細作,我們都能看出第壹集中間雨中打戲部分對《壹代宗師》的狂熱致敬,除此之外,打穿商鋪、燈影重重中《功夫》的痕跡忽隱忽現,我們甚至還能在最後壹個雨中空翻、刀痕破空的慢動作中看出點《英雄》的影子...順便說,那小孩流血就發狂的設定甚至讓我以為自己在看國際版《太極》。最後,吳彥祖如果妳不小心看到這篇,請記得我還是愛妳的,願意給妳生猴子,麽麽噠~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