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呂克·貝松(《這個殺手不太冷》《第五元素》)執導,戴恩·德哈恩(《超凡蜘蛛俠2》)、卡拉·迪瓦伊(《紙鎮》)主演,蕾哈娜、吳亦凡參演的電影《星際特工:千星之城》舉辦了試映會,首批觀後感出爐:

  Collider總編Steven Weintraub:我從心底裏喜愛呂克·貝松的《星際之城》,這是壹部獨出心裁的科幻大片,擁有從未見過史詩般的動作場面以及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請務必在最大的銀幕上觀看!另外,卡拉·迪瓦伊貢獻了她的最佳表演,她和戴恩·德哈恩的化學反應非常棒。

  slashfilm編輯Peter Sciretta:《星際特工》前半段的視覺效果令人驚嘆,別出心裁、創造力無限、無可預測,是壹場瘋狂的體驗。每壹個場景裏的生物和概念都是以前從未見過的。但第二幕稍顯俗套,缺乏激情。這部電影需要觀看3D版本。

  Gizmodo記者Germain Lussier:《星際特工》是壹部妳期待看到的壯觀的科幻冒險大片。


Fandango總編ErikDavis:《星際特工》是壹部爽翻的科幻片,充滿了五彩斑斕的景象和嘆為觀止的大場面,劇情壹般但有些場景使我非常震驚。

  The Atlantic編輯David Sims: 看了《星際特工》,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壹部影片之壹! 我並不認為這部片適合每個人,愛情戲的臺詞難免有點俗套,但我仍然享受每壹分鐘, 每個場景都是驚艷的巴洛克風格。

  CraveOnline影評人William Bibbiani:我剛看了《星際特工》,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壯觀華麗的電影,卡拉·迪瓦伊最出彩。

  爛番茄影評人Witney Seibold:《星際特工》是近幾年最令人振奮、活潑愉悅的科幻電影,並有可能是史上最華麗的。

  MTV記者Josh Horowitz:《星際特工》是我想象中的有趣又瘋狂的影片,沒人能像呂克·貝松壹樣打造這種科幻電影,世界需要他這個瘋子天才。

  最近幾部北美7月上映的大片口碑都非常不錯,然而中國觀眾還需再等待,7月進口片目前只有7.7日上映的《神偷奶爸3》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