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好評的罪案劇集《小鎮疑雲》(英版)不會有第四季了,主創、編劇克裏斯·齊布納爾(Chris Chibnall)近日確認了這壹點:“對於這個世界我沒有更多季了,有了3個故事,我不想重復這些犯罪。現在我沒有更多故事,而且我不確定未來會有,真的。所以,我認為這就是永別了。”

  如果給他們壹個新的背景,比如讓他們再拍壹季在夏威夷的犯罪故事呢? 齊布納爾說:“之前也有人建議我們拍壹個英國之外的故事,我想,如果(該劇主演)大衛·田納特和奧利維亞·科爾曼想在某個地方呆幾個月的話……夏威夷會是不錯的選擇。法國、新西蘭……我確信我們的卡司裏會有壹些人滿懷期待豎起耳朵的。”不過未來Chibnall是沒有時間了,他將替代史蒂文·莫法特運作老牌英劇《神秘博士》的新季,新的“神秘博士”飾演者、首個出演神秘博士的女性演員,也是《小鎮疑雲》走出的女星茱蒂·惠特克(Jodie Whittaker)。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