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星藤岡靛與武井咲雙主演日本臺十月開播劇集《現在開始威脅妳》日前宣布演員三宅弘城和島崎遙香加盟,其中島崎遙香在劇中飾演天才黑客。

  劇集改編自新銳作家藤石波矢的同名小說,講述受人委托專門威脅別人的危險男人與老好人到變態的女大學生之間的故事,兩位主人公壹善壹惡,無法相容,共同描述了壹部以往從未看過的懸疑劇。


藤岡靛在劇中飾演從事神秘職業的“威脅屋”千川,專門接手警察和偵探無法處理的委托,用威脅人來解決問題,調查能力和行動力非同壹般。“威脅屋”能看到人們的弱點,巧妙利用文字和語言威脅別人,是“職業惡人”,但也能通過這種手法救人,是新型的“黑暗英雄”。

  三宅弘城在劇中飾演手段厲害的盜賊目黑,是千川的搭檔,平常沈默寡言,幾秒鐘就可以開鎖,手法高超。三宅弘城說:“最初接拍劇集時還以為是被威脅的角色,我之前和藤岡靛合作過NHK連續劇小說《阿淺來了》,很期待這次合作。”

  島崎遙香飾演天才黑客栃乙女,能通過電腦網絡獲取各種情報,她說:“周日檔劇集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壹個機會,非常開心能接拍這部劇,同時也感覺有壓力。劇中的角色我也非常期待,只是想把發色再變亮壹些。主演武井咲在我讀中學時已經做雜誌模特了,我很崇拜她,很期待和她壹起拍戲。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