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微博]和黃曉明[微博]自“中餐廳”在泰國象島開業以來,壹直是節目的“中流砥柱”,每當有中國人進店消費,“中餐廳”就瞬間變成了壹場異國他鄉的“粉絲見面會”。餐廳的消費者們在驚喜與興奮中被大明星伺候著,這樣的人生經歷回國以後可以述說800個回合。終於,在上周的播出的節目裏,趙薇和黃曉明可以讓自己的“明星光環”歇壹歇了,因為餐廳裏走進了壹位特殊的食客——泰國當紅男星Mike。

  Mike作為上周節目的神秘嘉賓登場,起初餐廳的“合夥人”們都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直到Mike主動外出幫助“中餐廳”拉客,走進餐廳的泰國消費者尖叫連連,壹張張不分男女的花癡臉始終朝著Mike所在的方位。這時,大家才醒悟,Mike就是“泰國黃曉明”。

  其實,憑借泰國版《浪漫滿屋》紅到中國的Mike,早就開始涉水中國市場,此前大多在網劇亮相。擁有不少擁躉的他這次做客湖南衛視真人秀《中餐廳》,不僅曬出苦練多時的中文,還大秀歌技和廚藝,給觀眾帶來不少驚喜。早前,Mike在宣傳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美味奇緣》時,接受了信息時報[微博]記者的專訪,分享了自己在中國打拼的點滴。專題撰文 信息時報記者 吉媛媛

  為了用中文說臺詞,他擠幹零碎時間學語言

  “我坐車都用APP學,經紀人都煩死我了”

  Mike這次亮相中國真人秀《中餐廳》帶來的最大驚喜,就是他嫻熟的中文。走進“中餐廳”,Mike能用中文自如地和趙薇、黃曉明等人交流,還會糾正同伴boat的中文發音。更驚艷的是,節目尾聲,他和黃曉明壹起合唱了壹首薛之謙[微博]的《演員》,讓餐廳的客人們和電視機前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在中國發展的外國明星,能把中文靈活運用到這種程度,觀眾認為已經可以“收貨”了。

  Mike自2015年開始來到中國發展,處女秀是《青丘狐傳說》之《胡四相公》,此後,他還陸續接拍了《無心法師》《小情人》《親愛的公主病》《遊泳先生》《美味奇緣》等劇。他和大多數國外藝人壹樣,念臺詞大多用母語,後期再通過配音來解決語言上的差異。不過,Mike講述了他對自己的要求,他說:“以前臺詞都是用英文講,後期再配音,但是現在還是希望如果能說中文臺詞就盡量說中文,因為我每演完壹部劇,播出的時候我都會看,發現講英語的話嘴型就對不上了,會影響觀眾感受我的感情。”

  既然決心要打開中國市場,Mike就下定決心學好中文。背對白是他學習中文的方式之壹,劇組就是他學習中文的移動課堂,“我學中文不是死記硬背的,我壹定要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然後才會明白怎麽樣去表演”。工作之余,他也充分利用好零碎的時間,“因為平時工作多,所以沒有辦法請家教,我就下載了壹個手機APP,坐車的時候可以用手機學習。在泰國的時候,我的經紀人都煩死我了。”

  中文越來越熟練地運用,給Mike的工作帶來了很多便利,他說:“這樣可以幫助我結交更多的朋友,導演和演對手戲的演員也可以和我更好地交流,大家演戲的時候感情也會更加投入。”

  為了秀廚藝,他特意找了視頻模仿

  “我的廚藝是我的前女友教的”

  Mike在《中餐廳》裏花式展現了自己暖男的壹面,他會主動幫“中餐廳”攬客,熱情周到地為前來光顧的客人服務;他在深情演唱歌曲的時候,特意牽走了壹個外國女遊客,讓花癡粉們看得如癡如醉;他還貢獻了人生中的第壹份冬陰功湯,嘗味的時候被辣味嗆到的畫面讓網友大呼“可愛”。有熱心、會撩妹,還積極下廚的男生,難道不是魅力值爆表嗎?

  別看Mike在《中餐廳》裏做冬陰功湯是壹邊盯著手機裏的食譜壹邊操作的,其實,他在廚藝上早就有壹定的造詣了。Mike有三國混血,有報道指他小時候就讀國際學校,英文好,生活習慣也偏西方化。他說,“我平常也會自己做飯,壹般會做牛排和意大利面之類的,有時候會招呼朋友們到家裏來壹起做飯,比較輕松自在。”他解釋自己之所以會走上“廚男”這條道路時說:“我開始做飯就是以前的女朋友教的。”

  去年,Mike在中國拍攝了壹部以“廚男”為題材的電視劇——《美味奇緣》,為了演繹好劇中“西餐廳明星主廚”的身份,他特意學習了不少廚師技能,“我在網上找了壹些相關的視頻,仔細觀摩廚師們做飯時拿刀和切菜的手勢,甚至怎麽顛勺,我都會去學。”

  Mike坦承自己是壹個吃貨,最愛吃的中國美食就是火鍋。因此在《中餐廳》裏,他也提出了吃火鍋的訴求。來到中國拍戲,最令他感到欣慰的就是火鍋了。因為愛吃,他在中國結識了不少好友,他透露:“平常工作很忙,也沒有時間約大家壹起見面,如果有中國的藝人朋友去泰國玩,我就會招待。就像前段時間張雲龍去泰國,我就有約他出來吃飯。”

  為了開拓中國市場,他調整節奏

  “我喜歡工作,我是工作狂”

  Mike在泰國壹度是當紅的流量擔當,但“前女友生子”的事情對他的事業造成不少影響,後來他出演泰國版《壹吻定情》後,成功翻身,這部劇在中國也收獲了大批的劇迷。此後,他開始進軍中國市場,不過早期接演的作品大多以網劇為主,番位也實屬壹般,受眾依然是喜歡泰劇的粉絲群體。近年來,他接演了多部青春勵誌偶像劇,比如《遊泳先生》和《美味奇緣》等,都是男壹號,壹個秀身材,壹個秀廚藝,都是目的性滿滿的圈粉項目。在這兩部電視劇播出之前,Mike又錄制了大火的真人秀《中餐廳》,仿佛拿到了“入屋”的鑰匙。

來到中國發展,Mike就要適應中國劇組的工作節奏。他說:“拍攝泰劇和中國電視劇只是節奏上有點不同,中國基本上每天都要開工,但是泰國就是拍兩天休息壹天,也不會像中國那樣壹進組就是兩三個月。我比較喜歡中國的工作節奏,每天拍戲雖然會累,但我喜歡工作,我是工作狂。”

  Mike在泰國演繹過不少帥氣男主,激發了好多人的少女心。來到中國,他接演角色也有壹套標準,“我會喜歡有挑戰性的角色,不壹定要演帥的,或者有錢的,角色要有能觸動到我的點。因為我要在劇組裏面呆兩三個月,如果對自己的角色完全不敢興趣的話,妳就沒辦法認真完成這部劇。”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